狗登西老官

刀鸽thing

段子【双关】

日常段子

【一】关于睡觉


关宏峰睡觉不关灯,严重影响关宏宇的睡眠质量,因为关宏峰的反侦查能力,还要要求弟弟和他靠近睡到只能留下一个人睡觉的印子,所以关宏宇睡觉总喜欢把头埋在哥哥颈窝里,一条腿搁在哥哥腿上,睡相不好还特别霸道,所以终于在又一天腰酸背痛地起床以后,关宏峰揪起还在睡觉的弟弟,说道:“白天做1000个俯卧撑,赶紧起来。”

小关今天也觉得自己是哥哥的表弟呢。

【二】关于伤痕


关宏峰扑过去堵夺路而逃的犯罪分子的时候被反踹开,腿部受伤,交接的时候关宏峰把一切都说完了,然后忽然想到了什么,把关宏宇叫过来,赶紧用自己的好腿踹了关宏宇一脚,并且让弟弟赶快跑着过去买膏药,不然时间来不及。


小关今天也还是觉得自己是哥哥的表弟呢。


【三】关于日用品 两兄弟用同一个牙刷洗澡因为不能被邻居听见所以要一起洗还用同一块浴巾有什么问题吗?


“我说了多少遍别穿我内裤?”

“明明长得都一样还放在一起,你让我怎么认嘛?”

关宏峰什么都没说,只是淡淡地放出大哥的蜜汁气场,然后满意地看到了弟弟认输投降的表情。



小关今天更加觉得自己是哥哥的表弟呢。


【四】关于威胁 “你要是再出去乱搞,我就挥刀自宫。”


然而出了任迪的事大关一直很努力地帮忙,只字不提自宫的事。


小关今天觉得自己可能还是哥哥的亲弟弟啊。

评论(14)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