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登西老官

刀鸽thing

再来一波段子【双关】

【一】关于字迹

关宏宇字如其人,一笔行楷随性跳脱,给妹子传纸条留电话就靠这字还能再加个几分好感度。 至于关宏峰,字迹规矩,没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

关宏宇一直以自己文化水平不高还能写这一笔好字而引以为豪。

但字好看并不代表就是什么好事。

关宏宇在家里愤愤地拿着小学生练字的特薄白膜覆盖在哥哥的字上一笔一划地描时觉得自己可能真的被这个世界抛弃了。

真特么让人难过,他亲哥要他把关宏峰三个字练500遍。

小关今天还是觉得自己是哥哥的表弟呢。

【二】关于模仿

“哥,你没事干嘛说话声音这么沉啊。”

关宏宇用关宏峰的声音读第五遍津港早报被打断以后,感觉这很让人难过。

“哥你为什么要穿风衣啊,我跟你讲,我一兄弟那儿还有一水儿的皮夹克,穿的那叫一个舒服,你要不也试试换换风格?”

“你兄弟?”关宏峰淡淡扫了眼在穿衣镜前(搔首弄姿)的弟弟,补了一句“我平时下巴没抬这么高。”

透过镜子被哥哥吓到闭嘴的小关调了调下巴角度,觉得今天他可能还是哥哥的表弟啊。

【三】关于吃饭

“哥啊,我还饿。”吃完半桶泡面,半只烧鸡,还馋关宏峰亲手给老虎做的肉的小关如是说道。

关宏峰把肉丢进鱼缸里,再示意关宏宇往体重仪的方向看了眼,“咱俩多久没称体重了?”

乖乖闭嘴的关宏宇看着狼吞虎咽的老虎和望着老虎有几分温柔的关宏峰,觉得自己人生可能还不如条鱼。

今天的小关还是觉得自己是哥哥的表弟呢

评论(9)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