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登西老官

刀鸽thing

大秦玛丽苏帝国第三弹

这个有毛病的lo主又来了第三弹哈哈哈哈哈哈

他,多才而寡情的千面君王,年少上位,杀商君,平反叛,铁血执政,时而温柔时而冷酷,凤目微眯,君王揣袖而立,似笑非笑的面容背后,又隐藏着多少不为人知的情深?


他,魏国士子,一身才气无人识,受尽欺凌,惨遭毒打,天涯沦亡,背信弃义,刻薄寡恩,臣工相妒,而唯有一国青史敢留此人,无信之臣,与那千面之王,又有何般爱恨情仇?(好的没有仇恨,我只是凑四字成语而已)



他,大秦猛将,崤函烈虎的名声背后,竟只是一个有着温暖笑容的男孩,他又会出现在谁的梦中,惹谁心动心痛,失魂落魄?



他,如珍宝犀首,举世难求,河山纵横,如同棋局对弈,谁是他的对手,谁又是他的同盟,事秦敌秦,伐国盟国,又是何等原因?大争之世,又有谁与他生死相随,又有谁与他小酌一时?


又会有谁,历尽沧桑,梦中见那人容貌依旧,笑容正好,劝一句,莫要贪杯。



大争之世,风起云涌,谁还能记得谁风华正茂,带一身意气而来,道:“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尽为利往。张仪此行,为名利而来。”


谁又会高做上首,笑问一句:“先生教我?”

评论(13)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