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登西老官

刀鸽thing

我心何忧(大秦潜规则帝国)

嬴子楚看着ktv里嬴稷鬼哭狼嚎的优美歌声,头就大了三分,后面凑进来嬴驷的醇厚声线,没跑调,但是这道姑朋友配他们俩来说都无比怪异,更别提摇滚天王嬴荡免费出演的现改现唱版道姑朋友。

天王巨星秉承着对音乐的无上热爱又多免费赠送了他亲爱的弟弟嬴稷一首《伤心的人别听慢歌》。嬴子楚深深的觉得自己堂哥和摇滚圈的另外半壁江山犬山先生只差一条皮裤。

秦川影视公司现任董事长嬴稷遭遇失恋这一重大打击,就把一大家子的堂兄弟们都叫了出来,以,我还是不是你们的小可爱为由,见着一个灌一个,连嬴子楚这个三杯倒都硬喝了一杯表示同情。

等到唱的差不多了,嬴驷强忍住悲(xiao)痛(yi)溜出包厢去接他张总的电话,好好地和张总探讨了一下他新书灵感,并且解释了一下为什么张总打电话进来时他正好在唱着“若你早与他人两心同,何苦惹我错付了情衷。”

嬴子楚打了个电话给韦不虑和其他几个兄弟的助理让他们差不多了过来接人。 吕不韦到包厢的时候正好遇上嬴稷踉踉跄跄地被神智清醒的嬴子楚抬出来,嬴稷难过得像一个一米八几的壮汉,埋在堂弟颈窝可着劲儿的难过,却被人拽开,嬴子楚抬眼看去,韦不虑架起嬴稷就往外走,只留下一个背影,酒精作用让他平日的思考速度慢了半拍,待到那人把嬴稷送到韩聂身边后再向他走开时,才想起这个俊到不像话的男人是他新招的保镖。

韦不虑走到他身前,还没靠近,嬴子楚就从兜里掏出车钥匙给他“走吧。”

嬴子楚面皮白净,一沾酒就上脸,整个人因为酒气而泛了红,一双桃花眼眼眶泛红,水光盈盈的看着眼前的人,吕不韦难得的失了神,他晃了晃手,凑到自家保镖面前问道:“怎么了吗?”

韦不虑沉默地接过钥匙,敛了目光,走在嬴子楚身后,前面那个人的背影依旧挺拔完美,没有任何的错处,像一个完美的机器,找不出任何错处,也发现不了活着的迹象。

他沉默地开着车,忽然听见嬴子楚没头没脑的问了一句:“你说,一个人的身份,到底代表了什么?”

那只握着方向盘的手微微一顿,接着他听见了自己的答案“那要看,知道这个身份的人,想要看见的是什么。”

嬴子楚像是听见了,又像是没听见,沉默地揉着太阳穴,韦不虑又开口问他:“嬴总,需要我明天买解酒药来吗?”

他扬起那个一如既往的无懈可击的笑容,再次拒绝了那个人的好意。

送嬴子楚到家后,韦不虑开车回刚准备好的公寓,助理的电话从他的私人号码打进来,吕不韦听着汇报,拿出笔记本看文件,处理完事情以后助理还是忍不住多嘴问了句:“吕总,你真的要这么做吗?”

“做好你该做的,到时候有什么事下班时间向我汇报。”他忽然想到刚才嬴子楚那个无懈可击的笑容,再多嘴了句:“他最近可能会来查我,你自己看着办。”

脑洞来自群里,共享梗,所以,都是一样的,接阿年的设定

评论(4)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