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登西老官

刀鸽thing

我的前前男友和我前男友在一起了怎么办(吕嬴)

绿帽社体,所以雷者慎入,先在此致歉

社长,关注你有一段时间了,我要来投稿。 本人女,有一个交往过一段时间的前男友L,他属于那种比较有钱的,没事来段霸道总裁爱上我的那种男人,对我挺好的,但是不算特别上心的那种,反正他人帅钱多活还好,我们整体来说相处的不错。 

有一次L把他的一个要投资的对象Y带回家里来,我作为女主人出去招待他。Y比较年轻一点,是长得很鲜嫩干净的小哥哥,颜值来说要比L高一点。那天我喝得有点多,L又临时有事出去了,于是我和Y当时就勾搭上了。


后来我就和L提了分手然后搬出去和Y一起住了。L这个人比较公私分明,虽然被我绿了但是和Y的工作关系还是没有断,相反更密切了,我们刚开始相处的时候Y还是能抽空出来陪我的,后来他就很久不回家,还一直跟我说在加班,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也没什么性 致,还天天玩手机。 等下会给社长发我和Y,L的照片,我的疑心病在正常范围之内,但是他都这样了我肯定是要关注一下的,他的朋友圈,微博各种社交软件都很正常,所以我也只是以为是工作问题。

结果后来我才发现事情根本没这么简单,我防了所有的女人,却没想到,Y跟我提了分手,还当着我的面和L出柜了。 

L一直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好这口我却是一直没想到的,Y跟我分手以后就跟L过起了高调秀恩爱的日子,天天看到L在朋友圈秀Y的日常,什么,你是我此生最贵重的珍宝。 听说Y已经把L带回家去见过家长了,Y的家族企业甚至比L还大,甚至很可怕的是,Y的爷爷也是有男朋友的人,于是Y的家人也欣然地接受了L并且为自己家孙子居然能靠美貌被人包养而感到骄傲。

社长我现在被他们的骚操作搞得晕头转向的,求重马,发出来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广大姐妹们知道,防火防盗防小三,还不如防防你的前任 

评论(6)

热度(1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