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登西老官

刀鸽thing

长丰警花记事4(周关 老关性转)

今天爆肝3发,明天都是专业课不敢划水,不一定更。
第一次写性转很怕ooc各位不嫌弃就好,如果有什么意见可以在评论里面提出,我会认真对待的
以上

结案以后周巡拉着赵馨诚去喝酒,顺带打听了关宏峰的相亲对象,听说除了闷以外也没什么缺点,可闷人配关宏峰那个闷葫芦,也岂不是正好?

那天他跟赵馨诚两个人都喝得晕晕乎乎的,找了熟人开的跆拳道馆练拳,两人缠打在一起闹着玩的时候,他忽然问了一个问题“哎?你说,像我师傅这样的,能跟什么男人成?”

“你他妈真的打算问一个gay这个问题?”赵馨诚反手就给他一巴掌,被周巡躲过,“过分了,我还靠这脸吃饭的啊。”

赵馨诚也没在意,膝盖向上一顶,又被周巡翻身压制住,接着接住了周巡的肘击,“呵,你他妈靠脸吃饭?靠你那几根毛吧?”

真他妈扎心。

周巡翻了个白眼放开这只傻二哈,躺在地板上好久以后听见赵馨诚的声音:“你不会是喜欢上她了吧?”

“操,怎么可能?她比我大那么多,我他妈还有姑娘好着呢!”

赵馨诚笑了笑,没有说话,支起半边身子,拿起一瓶还没喝完的酒,灌了一口,“你想想,你在跟她之前,过成了什么鬼样?最高记录一天打了一个强奸犯,强奸犯请来的律师,律师请来的假证人,还有一个西部探员?警校里那几年就除了拳脚啥都没学会?”

“操,跟着我师傅,我才他妈的有个人样。”

“那不就得了,你不喜欢她,你还能去喜欢谁?”

“去去去,又欠收拾了是不是?我他妈要是睡了关宏峰,不就是欺师灭祖吗?”

周巡等赵馨诚回下一句许久以后,却听见了那傻子发出的轻微鼾声。

这孙子真是操蛋。

海绵垫很软,他盯着天花板打了会儿呆,困意渐来,失去意识前,他忽然看到了关宏峰。

是那一身宝蓝色的裙子,乌发披散在背上,发梢随着她的步伐轻微在腰间扫动,挠得他心痒,膝下的一双白玉似的小腿线条流畅,因为穿了白色细高跟而显得更为修长漂亮,关宏峰因听见他的声音,回过头来看他,被眼线笔仔细描过的眼睛一如既往地,无喜无怒,清清淡淡地看着自己,挑着眉说道:“不用,谢谢。”

仿佛他刚才的调戏只是在说,今天天气真好。

他忽然发现她那因口红而艳丽的嘴唇其实厚薄适中,轮廓勾人,他还记得大学时期的室友告诉过他,姑娘们的嘴唇,那天生就是用来接吻的。

他当时不以为意,笑骂一句你丫的嘴就他妈是用来吃屎的。

那是他睡着之前最后的一个画面,忽然有点想笑,笑着笑着,却又凝固住了。

想这么多干嘛,睡觉。

第二天到警局的时候关宏峰换回了她平时的打扮,一件黑色的衬衫,袖口挽到肘部,下摆被扎进水洗牛仔裤里,素颜,长发盘起,站在他的办公桌面前看一份文件,干净到没有颜色,见他到了,说道:“来,带你见个人。”

那是周巡第一次见到伍玲玲,还是年轻鲜活的样子,与关宏峰有几分相似,却没有她处变不惊的冷淡,小姑娘站到他面前,甜甜叫了声,“周师兄好。”

——————————————————————————

他开门走进法医办公室的一瞬间立刻就后悔了“哎呦我去,高亚楠算我服您,这地儿都能腻歪得下去。”

关宏宇挑着眉对他一笑,“呦,这不我姐那小徒弟吗,怎么见着我也不叫声师叔听听?”

”我一大老爷们儿叫得哪有小姑娘好听,你该不会不知道我师傅最近收了个小姑娘做徒弟吧?人家那口条脆的,跟那出谷了的黄鹂儿似的,到时候,让高亚楠给你介绍介绍?”

他走到高亚楠办公桌前,拿了东西就走,假装没看见法医那只偷偷拧起关宏宇腰部的手。

关宏宇和关宏峰生得有六七分相似,却不显女相,最多就好看了些,再加上脸皮厚,会做人,招的姑娘那是一波接一波,最近被高亚楠吃得死死的,也不知能不能定下性来。

小关爷就算输了人也不能输阵,没露出痛感,抛了个媚眼给高亚楠,继续笑嘻嘻地哄着女朋友,周巡嫌他们腻歪,三步并两步地走出了法医实验室。

关门后他忽然想到关宏宇调情时向高亚楠抛的那个媚眼,关家姐弟俩眼睛很像,他不由自主地想到如果是关宏峰的眼睛,抛媚眼的时候会是什么样。

思考了半天以后他放弃了挣扎,接着关宏峰出现在他眼前,“回家收拾一下东西,在京都有一个学术交流会,明天下午出发,你跟我一起过去,当助理。”

周巡被吓得一脸懵逼,最后只能说“哎,好嘞。”

评论(13)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