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登西老官

刀鸽thing

孤独而又灿烂的人屠6(白昭)

“是我想的那个白起?人。。。哦不对,秦将白起?”


“如果你想说人屠,可以直说。”


他手上抓着的包子当时就掉了,半神立刻停了时间,接住正在掉落的包子,重新放回碟子里,顺带着拖住小鬼差的下巴,让它合上。


“哎干嘛摸我下巴?”小鬼差刚开始还表示了些不满,反应过来以后又立刻:“没事,您想摸就摸,反正又不是gay,以后有什么用得着我的地方,尽量提!”


他倒是起了玩心,慢慢把两人突然拉开的距离慢慢拉近,盯着那双黑白分明的眼睛,说了句,“谁告诉你我只喜欢女人的?”


————————————————————————


“他们总说,我用这香,像个娘们似的。”他低头把玩着武生熏衣的香囊,武生也没什么反应,只是说着话,继续对着镜子勾脸。


“我觉得挺好,你自己用着舒服便成,何必管他们说什么。”


戏子笑了笑,放下笔,凑到寡言的富商身边,一双被描得上挑的眼睛要笑不笑地看着他,“觉得挺好,那就多闻几遍?”


他的脑子里一片混沌,面前那张脸被描得近乎妖冶,那张他看过千遍万遍的脸,那张他追随过,付出过,真心想守护过,给他最大发挥空间的那张脸,就在他眼前。


“将军实乃我大秦之宝,不过,寡人有一个问题想问。”


“王上请讲。”


“将军杀人,是什么感觉?”



是什么感觉?刀劈砍在肉体上,带出喷溅的血液,落在他身上,耳边是助兴的吼叫和疼痛的哀嚎,他调整着用刀的角度,在最短的时间里,把它送进下一个人的身体,接着斩首。



不得不说他是喜欢生死之间的这等快乐,生死一瞬,由他来控制,战场千机,尽在掌握,他收割着人头,如同秋来成熟的果实,混着血液让他产生隐秘的快感,从杀了人让他可以进爵,到了后来能与当世名将对阵,获得他的成就感。他不是顾惜性命的人,自也不会顾惜他人的,他要的征服,他要的掠夺,他血液里埋藏着的,暴戾嗜血的基因,都在战场上得到满足,享受战场上的肉搏厮杀,享受战略上的斗智斗勇。



他后来知道,人与兽,本就是同源的,他那些嗜血的,暴戾的,追求刺激的基因,是早就被写进骨子里的东西,在战场中,他只需要,彻底释放,获得死亡,收割生命,成为当时而言,他以为的神。


只要在战场之中,他就可以是自己的神。



“为我大秦尽忠,是臣该做的。”



嬴稷还是笑,挑着眉看他,“将军刚才的神色,好像是在回味什么?”


“你很享受这个过程,是不是?”



秦王的声音调笑着透过耳膜传入心底,他仿佛在秦王面前一丝不挂,嬴稷还是笑,走到他面前,捏起他的下巴,“将军,你可是我大秦之宝,最好的刀啊。”


眼前的幻觉与面前那张画着半面妆的脸重合起来,一半是过去,一半是现实,一半是嬴稷,一半是赵则,他们诡异地融合在一起,仿佛挥之不去的噩梦,缠绕着他的血液,让他心口的剑伤开始感到疼痛,鼻尖是挥之不去的杜若香,他历经千百年都根本无法忘却的气息,他听见那戏子轻轻问他,“你在看谁?”



我在看谁?


你又是谁?


我,又是谁?


他嫌面前那张嘴太过聒噪,按着戏子的后颈,就狠狠地咬了下去。

 @谢南风 据说戏子很好污?害得我满脑子都是奇怪的有色废料233333333

评论(10)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