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登西老官

刀鸽thing

霸道总裁和黑莲花的双向暗恋(吕嬴)

这是什么鬼名字?你官可能需要去上点什么标题的艺术之类的课程?

我应该很中意他,他想。

夏子楚的腰很软,软到可以在他掌中任意的弯曲成他想要的形状。骨却是硬的,他的手顺着一节一节的脊柱向下摸索,坚不可摧,移山撼海之力亦不能动摇半分。那身姿仍然是挺拔的,眼神仍然是清亮的,干干净净地看着自己。夏子楚就算是最平静的时候唇角都会不自觉的翘起,配上那双清亮的眼,给所有人都一种温和无害的感觉。他侧过头去吻那唇角,他亲吻一百遍一千遍都吻不够的唇角,他抬眼看去那双近在咫尺的,带着笑的,被吻到甚至已然有些迷离的眼。

他或许是我的,他想。

手顺着脊柱摸索到最底端,微微向内施压,身下的人皱着眉倒吸一口气,五指抓住他的背,指甲在背上留下十道红痕。身下的人微红的眼尾上扬,挑着眉看他,于是便起了性去叼住身下人的耳垂,不出意外地得到了预料之内的一声他爱惨了的低喘。

可事实是,我可能是他的,他随即又想到。

夏子楚不是他的,哪怕所有人都知道,吕不韦包的小明星与他有着什么样的关系,可也根本不能代表什么。

他很乖巧。 青年却总爱挑着一边眉,安安静静地看着自己,告诉他,“我想红啊,我缺钱啊。”可他得到了再多的资源,都不见得多少变化,没通告的时候就窝在他的房子里看看书,偶尔也出门见朋友,却会在吕不韦一个消息以后半小时内回到他身边,笑起来的时候干净温和,从不逾矩,俨然一个完美的情人形象。

他很聪明。

夏子楚爬上他的床时算得上是刻意之举,却算计好了他每一个喜欢的点,没说错一句话,没做错一件事,甚至连穿的衣服都是他最爱的,或许顺心的巧合就成了刻意。他们第一次见时,青年只是导演甘茂组里的一个小配角,刚毕业,很是稚嫩年轻,却已经过于聪明了。他见过许多想向上爬的人的眼睛,却没见过他的眼,笑得很是干净,无处染尘,只剩下连他都看不透的静水流深,那青年握着酒杯,对他说“久仰大名,吕先生。”

他很漂亮。

不是女气的好看,恰恰相反,夏子楚的五官甚至可以说是俊朗,有秦川人独有的硬气线条,并不精致,与时下大火的大部分明星不是同一款,独独在他身上有一股完全不同的气质,太刻意的干净,太完美的讨喜,不让任何人感到不适,却的确让吕不韦感到心痒。他见过太多令人惊艳的美人,却也只认识一个夏子楚。

他很优秀。

足够努力,也足够有天分,从来不会辜负吕不韦给他的资源,做小配角时从不抱怨,做主角也担得起梁。

他很诱人。

吕不韦握着他的腰,再次进到进无可进,感受着青年的身体是如何的炽热温软,掌中的腰肢又是如何的颤动,他们在这件事上经过短暂的磨合期以后合拍得近乎完美。

他们结束的时候,吕不韦仍趴在他身上,吻了吻青年眉心,再顺着鼻梁,到达人中,最后向下交换了一个湿漉漉的吻。

他问他,最近有什么想要的。

“你啊。”那青年还是笑,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眼神毫无波动。 他随即就笑了,胸腔的震颤很好地盖住了一瞬间加速的心跳。

他真的是最好的演员,最完美的情人,吕不韦随即想到。

——————————————

他做质子的时候按当时的秦赵关系来说,不会过得很好,何况他是稷儿根本记不得的孙子之一,没有父母在身边,年纪又小,吃的苦头一定不少。所以我的文里大部分时候更倾向于让他的真实情感内化,让他在表面上完美,自我保护式地学会看别人想要什么,如何做能不让人欺负,如何做对他利益最大——毕竟在他的成长过程中,没有一个给他撑腰让他嚣张的人在里面,战战兢兢活到30多岁称王。写这篇文最开始就是因为那段肉渣,归根结底4个字,腰软,骨硬。

可能ooc,毕竟这只是我理解的他

评论(6)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