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登西老官

刀鸽thing

霸道总裁和黑莲花的双向暗恋2(吕嬴)

小影帝原名嬴异人,夏随母,以及他的家庭关系为什么粉丝们查不出来,因为我没逻辑并且全程ooc

祝大家腊八快乐呀~

夏子楚刚拍完广告的时候正好看到嬴稷带着墨镜十分端庄地向这边走来,就像每个临时起意视察自己公司产品广告拍摄进度的老板一样。

于是跟着在场的工作人员一起站起身来迎接嬴氏集团现任ceo,嬴稷顺带着跟嬴异人一起拍了个合照,从经纪人那里拿了几张签名照,说是要带给他哥。

嗯,看荡哥哥知道了要不要打断你的腿。

“你知道吗,我哥前段时间最喜欢看的就是你演的《咸阳旧事》,朋友圈都是你们的剧照截图,今天我跟你合照可以说很久了。”

搞得好像谁不知道他爱看是因为甘茂是导演啊。

夏子楚忍住了翻白眼的冲动,继续笑得极其温和有礼,等到嬴稷过足戏瘾,把哥哥卖得一点不剩后,才心满意足地大惊失色道:“哎呀我后面还有一个会,夏先生,有缘下次再见?”

小影帝依旧脸上笑嘻嘻,“那嬴总您去忙吧。”心里对这位生活处处都是戏的戏精已经飞起了满脑子的弹幕。

果不其然,嬴稷刚走出他的视线,放桌上的手机就开始震动,夏子楚卸着妆打开聊天界面,就被群里某人探班大明星被求夸的信息刷屏,诚意十足,仿佛真的探班迷弟,连日常潜水窥屏的白起都忍不住说了句,稷儿,别老逗异人了。

接着某戏精开始往男朋友这样说是不是不爱他了嫌他无理取闹了的方向发展,嬴驷看了半天,发了个无奈的表情包,圈了嬴异人,问到:“所以说当年读戏剧学院的到底是他还是你?”

嬴异人思考了很久,觉得,应该是他吧?

全部结束以后他推说有事,辞了一起吃饭的邀请,经纪人小赵咬着他的耳朵问了句“吕总?”

夏子楚对她笑了笑,不置可否,经纪人立刻心领神会地告诉他,剩下的事我来帮你搞定。

谢了。

良心?好像并不存在的。

他趁人都走光了以后打了个车去嬴驷家蹭饭,张仪跟犀首打赌赢了一条鲫鱼,嬴驷想了想,干脆叫大家一起过来喝个腊八粥吃个鱼生,于是乎,夏子楚刚下车就看见刚才一脸遗憾的说下次有缘再见的嬴稷嬴总,以及那个他传说中的迷弟嬴荡。

他笑着向他们打招呼“稷哥,荡哥。”

“进来吧,驷哥等你那瓶酱油可久了,怎么不接电话?”

“没电,自动关机了,等下我在驷哥家充一下就行了。”

——————————————

吕不韦接到夏子楚经纪人小赵的电话时正在朋友家吃饭,“哎呀不好意思吕总,我有点急事找阿楚,打他电话他又关机,方便的话能不能让我跟他通个电话?”

吕不韦很好的抓住了她没有问他在不在自己身边这个重点,回了句“我知道了,等下让他回你电话。”

“嗯?他不在你这里?”

“他在.....洗澡。”

“哎?哦哦好的我不打扰你们了。”

挂了电话的吕不韦忽然发现,这入口的菜,好像都不怎么好吃了。

——————————

嬴异人给手机充上电,看见经纪人的未接来电,回了过去,接着,充满疑惑地上了微博。

这是他近期继作品以后第一次上热搜。

置顶的微博写了好多字,不过他没兴趣知道,直接点开微博上配的动图,点开来看正好就是他跟嬴稷今天在片场的样子,片场的人都走光了以后嬴稷准备带他一起去嬴驷家,他想了想怕被发现就没有一起走。

不得不说,拍的真是好,一张是他被嬴稷勾着肩膀咬耳朵,从那个角度来说就像是小影帝被拉在怀里一般,两人笑得很是亲密;一张是他最后终于要打车走,于是嬴稷不再坚持,就拍了拍他的屁股说一会儿见,动图里夏子楚被拍屁股以后还是没什么反应,甚至笑得很是羞涩;一张是嬴稷走前给了夏子楚一个极其可爱的winky;最后一张是夏子楚,同样笑着转身摆了摆手离开。

他抬起头,对等着男朋友给他剥虾皮的嬴稷说:“稷哥,你好像,火了。”

————————

吕不韦饭后刷了下微博,忽然感觉今天喝的腊八粥好像有点酸

天凉嬴破大概不存在的。
赢家的关系大概是,驷儿,小姐姐,荡稷堂兄弟,荡稷是亲兄弟,小透明柱子可能就不出场了
大概是我包养了一个其实比我更有钱的男朋友该怎么办的故事

评论(6)

热度(1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