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登西老官

刀鸽thing

莺莺燕燕(修川/修显)

送给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有缘的熙仔太太  @熙仔深井冰

脑洞来自绣春刀2的彩蛋

你命好,要是我师弟在这儿,拿着他那对儿飞燕......

1.这家咖啡店单名一个昭字,有些招摇地开在街边,客人从车上下来,穿过小吃摊的叫卖,穿过来往的车流,对着门牌确定了地址后,终于推门而入。

一个穿着西装的小青年在收银台前对他一笑,随即拿来了菜单,走到他面前——客人此时才发现这小青年委实生得俊秀,应该是来打工的学生,对他笑的时候还带着抹不开的羞涩,配上小青年俊秀漂亮的五官,实在是赏心悦目。 小青年问道:“先生想要喝点什么?”

“一杯热美式。”

“还需要甜品吗?”

“不用,谢谢。”

小青年把账单递给他,准备离开,客人叫住了他“等等。”

“先生,我还有什么可以为您服务的?”

“你们老板丁白缨,在店里吗?”

“您找她有什么事?”

“我是老钱介绍过来的,她让我这个点到。”

“那成,您跟我来。”

客人跟着小青年走进一边的店长办公室,穿过吧台,一个留着奇异发型的咖啡师抬头看了看他们,问道:“那您这咖啡是留着等会儿喝还是?”

“不用做了,钱我照付。”

“哎,得嘞。”咖啡师一双圆眼笑眯了起来,配上那张有些肉的圆脸,倒是有些可爱。

客人随即想到,这家店的女顾客的确多了点。

丁白缨比他想得要年轻,道上有名的戚家刀真正出现时,也不过只是个素面朝天,一身纱裙的清秀女人,她看出了客人的疑惑,旋即笑了“您是在质疑我?”

“人命买卖,保险点没错。”

“价格够合理就够保险。”

“不是,您看,丁门一水儿的女杀手,搞那些莺莺燕燕的,我也是为了保险些。”

“梅莺和飞燕,你可以可以去打听一下他们的失误率。倒是一个男人,说话这么啰嗦。”

“那好吧,关于那个人的信息 在这个袋子里,定金我明天找人送来。”

坐在办公桌后的女人露出一丝笑容,如春水破冰,于清冷之中,漾出些许暖意:“合作愉快,委托人先生。”

2.丁显的双刀快到对方还没来得及反抗,就在他的颈上划出一道漂亮的血线,得手以后再错身一躲,轻巧地避开了那人从颈动脉喷溅的血液,仍是月夜下清清净净的少年模样,无意中沾上的几滴血花盛开在他的脸上,不显恐怖,反而有几分诡异的色 情,青年用鞋尖碾了辗轰然倒下的尸体,确定死透了以后,朝身后的阴影处勾了勾唇角,唤了句“师兄。”

他还穿着侍者的工作服,除了外套,黑色的短马甲把年轻的身体勾勒得极其诱人,白衬衫与洒在肩上的月光融为一体,挽起的袖口露出肌肉流畅的小臂,笑的时候眼是冷的,嘴角带着嗜血的阴冷快意,勾出一道丁修永远忘不了的弧度

躲在一旁的丁修朝他吹了个口哨,走过去就是一个巴掌呼在丁显头上“说了多少遍,这样子血多不好清理。”

“这样比较快,师兄你知道,我体力不好。”

这时的丁显又变回了那个笑起了有些呆的小肺痨鬼,眨着圆圆的眼睛看着自己,丁修对人的变脸见怪不怪,只是推了一把他。 “便宜你个痨病鬼了,车上坐着,昨天咳成那样今天还出来。”

“这个比较轻松。”

“他妈的轻松你就给我割喉?你他妈的轻松了就用老子清理现场?出息了是吧?”

“那我回去给师兄伺候一个月梅莺,如何?”

————————————————————

丁修这变态有一把被改装到完全看不出原来型号的重狙,老婆似的伺候着,还给取了个女名叫梅莺,又想着自己变态还不够总要拉个人垫背,于是又硬给师弟丁显的双刀取名飞燕

这下倒好,丁白缨手上两个女杀手的名号算是彻底坐实了,他们师兄弟两个有次溜去酒吧玩,听见几个道上的人在那儿吹嘘自己见过梅莺飞燕,还说两人都是什么绝色美女,尤其是飞燕,那怎是一个辣字了得。

丁修笑得差点没把嘴里的黑方全喷在对面丁显的脸上,“来啊,让师哥看看,双刀飞燕,辣在哪儿?”

丁显又羞又臊,一把拍开丁修伸来摸他的手,“师兄你继续玩,我先走了。”

“走什么,听一会儿?” 随即美女梅莺也没躲过摧残,据说她是个妥妥的都市龙傲天必备冷美人,最后被融化在某人的床上,丁修一张笑脸随即耷拉下来,等他们吹完牛以后把人堵在后巷

醉汉看着挡道的的黑影,满心不满:“你谁啊?别老挡道。”

丁修一双圆眼笑得眯起来,满脸混不吝地把他踹在地上,“没什么,我就是飞燕他男人,过来给你上堂课。”

“他辣不辣,轮得到你乱吠?”

————————————————————

丁修和丁显开车回到咖啡馆的时候正好是上班时间,他们从车里出来,卸了货,丁显去街对面的包子铺买了几个包子,大娘边拿包子边问“阿显你今天怎么这么晚来啊?”

“今天进货去了,早上帮老板跑了一趟,所以晚了点,谢谢阿姨。”他接过包子的时候仍是那 副乖巧可人的少年模样,真他妈惹人疼爱极了。

丁修抱着怀里的酒箱,觉得世界都欠了他师弟一座奥斯卡

3.沈炼的助理靳一川原来是武指出身,但是自幼身子骨不怎么好,后来好在为人勤恳忠厚,做了几年以后被沈炼的经纪人卢剑星相中以后成了沈炼的助理,开始的时候卢剑星也想过问靳一川要不要试试做艺人,毕竟他的身材气质和样貌的确不错,然而这提议立刻被靳一川坚决否定了。

无奈沈炼粉丝力量实在过于强大,他哪怕再低调,仍有姑娘知道她们家莉安有个长得特别帅的助理小哥,而且跟莉安的关系特别好。 他有次还收到了他的医生女友张嫣逛弹幕网站时看到的自己和沈炼的cp向剪辑,不禁开始思考,是不是该换个工作。

他还没把这个问题思考完,就在一天夜里被人翻了窗,压在了床上。 五年不见的丁修扼住了他的脖子,冲他吐了个烟圈,“呦,这小日子过得,男女通吃了都?”

他被这烟圈冲得咳了许久,丁修放开了他的脖子,由着他咳,一只手摸索到他枕下,摸出一对轻巧漂亮的短刀,笑得极其欢畅。 “你想干什么?”

“没什么,就是缺钱了,想来看看,你还记不记得,我这号人。”丁修伸出舌头,舔了舔飞燕的刀身,随即满意地看了看靳一川的反应。“看来没忘啊,是吧,双刀飞燕”

“你还会缺钱?”

“还就缺你那点。”

“你要多少?”

“一百万。”

“你疯了?我哪来这么多钱?”

“拿不出啊?”丁修看着他,露出了一个猫逗老鼠般的笑“那不如,去卖屁股?我听说,你们娱乐圈,有的是喜欢你这款的。”

可能有后续.....吧?

评论(8)

热度(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