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登西老官

刀鸽thing

家教.gvi(牧春)

应我的傻逼网友 @闲敲棋子落灯花 要求,把之前的家教补上



春田创一到学校的时间不早不晚,正好赶上牧凌太从学校走出来,正值早春时分,穿着校服的少年从樱花树下经过,安静地垂着眸,耳机里听的应该是他昨夜说要温习的单词,春田创一玩着手机游戏抬起头来瞥了一眼,正好对上那双奶狗一般亮眼的漂亮眼睛,心里想着年轻真好,然后莫名的忧伤就席卷了他的心



他在高中的时候,才没这么受欢迎




从樱花树下穿过的少年肩上带着还没来得及被拂去的落花,径直走到校门前,正好被隔壁女高的姑娘挡住,姑娘背对着春田,面容看不真切,他在马路对面遥遥望去,只看到一段低垂的粉嫩颈项和少女没被马尾辫挡住的小半张泛红侧脸,颤颤巍巍地把巧克力和一封粉色的信塞进他怀里就撒腿就跑




春田创一引以为傲的视力很敏锐地捕捉到随着跑动,女孩胸前的一派好春光




被告白的少年面色不算好,走到他面前时正赶上他含着泪感叹了一句:“现在的女高生,发育的真好啊!”






牧凌太闻言脸色一红,接着顺着某人直勾勾的目光看到了那个姑娘,以及那波澜起伏的状况,心下了然,一派不耐烦地把人拉走,“你到底是来接我放学的还是来看女高生的?”





春田创一在不远处的大学上课,课余时间兼职做家教赚点生活费,牧凌太的父母长年在外工作,少有时间回家,牧凌太本就成绩优异,没有工作压力,学生自觉,工作轻松,还没有时不时的家长盘查,这差事实在美滋滋





今天的天气正好,他抬头望去,看见从繁盛花束的缝隙中漏下的阳光,眼前的少年立在春光下,端的正是一派俊秀少年郎的模样,如果忽略掉他满眼不耐烦地把情书揉皱的动作。实在完美





少年一双过分漂亮的大眼睛此刻微眯着看他,有些神色复杂地吐出“出息”两个字





“阿牧,我知道你只想着学习了,但是,伤人家姑娘的心是不好的” 牧凌太心情复杂地往身边那个还在看女高生的人看去,他的家教老师第一次露出这样的表情,渴望而又跃跃欲试,春田创一素来很是乖觉,拿人钱财给人办事,做题思路有点呆,但胜在稳重,眼前这只老好人呆兔子差点就在樱花树下冒起了粉泡泡




如果不知道在想什么,倒是算养眼




隐约知道自己取向的牧凌太扬了扬手上的东西,问道:“今天你怎么这么早来?”



“我等下要去参加一个联谊,先把你的课上完了再过去”




少年闻言,指尖握住书包带,小力攥紧,接着问,“哦,是吗,联谊的话,你喜欢什么样的姑娘?”



春田创一看见他的动作,把小少年的手一根一根地掰开,摊平了以后摸了摸书包带,平视着那双水光潋滟的漂亮大眼,心情很好“阿牧你不要总是这样,你以后考上了大学也可以有联谊的”




“你好烦,就是问下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



“嗯,童颜巨ru我就觉得很好,像刚才那个姑娘,如果我是你我就不会让她伤心”




少年尴尬地把自己的手抽出来,骂了他一句就转身走开“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变态啊”




春田愣了一下,跟了上去,看见少年莫名泛红的耳根,还以为只是害羞,冲上去勾住他的肩膀就是笑“你还小,不懂巨ru萝莉的美好,那阿牧你呢,这么多女孩追你,总有个喜欢的类型吧?”



少年身量相较春田要单薄矮小些,几乎是被他一个大力揽在怀里,他抬眼看着那个人近在咫尺的俊朗侧颜,张了张口,最终满脸嫌弃地把人推开了



因为我喜欢你啊

评论(6)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