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登西老官

刀鸽thing

牧春相声(六一贺文)

脑洞和梗来源于出本群的讨论,已获授权,祝各位小可爱六一快乐(南方人真的尽力写口音了)
全程ooc,图个乐

春:各位观众朋友们,晚上好
牧:哎,各位,晚上好哇
春:今儿个,由我们来给大家讲段相声
牧:哎,好嘞,相声,那来呗,大家好,我叫牧凌太,这位是我爱人老田儿
春:哎,你怎么抢我词儿先开始介绍?也成吧,大家好,我是他爱人,春田创一,什么老田,没大没小的
牧:这怎么就没大没小的了?谁大谁小的,你心里没点数吗
(观众:咦————————)
春:观众朋友们别理他,这人啊,一天不埋汰我就浑身难受
(观众:yoooooooooooo)
春:今天我们来讲讲我和我爱人这点事儿
牧(捂脸偷笑):哎呀,有什么可讲的
春:哎,这你就不懂了,各位观众朋友,你们别看他现在这样子,哎呦,咱俩刚遇见那会儿,他那可叫个唇红齿白,端的就是个玉面小郎君的范儿,姑娘见了他,捂了嚎风的撵着跑,哎,小伙儿也更是
牧:呵,你们可别听他瞎说,我爱人老田儿,可别看他现在长得,哎,沟壑纵横,想当年啊,啧,盘靓条顺,要啥有啥,穿个西装往那儿一站,嘿,齐活儿
春:我刚认识他那会儿,呵,还真看不上他
牧:我也是
春:我那会儿,还喜欢姑娘,就想找个酱(比划胸前)婶的,会做家务的,他当时是我室友,会做家务,哎,那菜做得可好吃,家里一干二净,衣服叠得和个豆腐块似的,齐整
牧:一回来全我弄乱了
春:要说这童颜,各位看他这样子,多少也知道些,可这儿(比划胸),他呀,那可是祖传的好,从看到他妹妹的第一刻起,我就知道,这个男朋友,我交定了
牧:嗨,你这人,次就次在这儿,小空可是你小姑子
春:哎?谁你媳妇了?话说清楚点
牧:各位,我可什么都没说,嘿,谁认了谁心里知道
春:当年可是他先追的我
牧:嗨,那会儿年轻,不懂事
春:嘿,你那时可不是这样说的
(观众: yooooooooooooooo)
牧:哎,还真赖不掉
春:我那会儿可多人追,喜欢我的人,那得从我们事务所门口开始,排到那电梯口旁边,呵
牧:是,也就这点能嘚瑟了
春:要说这么多人,我还是选了我爱人,那可是有原因的
牧:那可不嘛
春:我爱人,那会儿有三大爱好:洗衣做饭怼我
牧:现在改了
春:哎?改成什么了
牧:洗衣做饭耕田
(观众: yooooooooooo)
春:哎,好好的,人台下还有一堆人在呢,你跟这儿说什么浑话呢
牧:哎,我不说了,您继续
春:好嘞,我正说道,我爱人那会儿的三大爱好,呵,活像我在乡下的老娘
牧:成,感情是给你当妈来了,那明儿我就搬出去,您自个儿请保姆去
春:哎,我可没这么讲,我只是在告诉在场的各位,如果你哪天喜欢上了个像我一样脑子少根弦的人,可以像我爱人一样,等这家伙离不开你了再出手
牧:给大伙儿再插个题外话,这家伙哇,脑子里缺根弦,大脑年龄还特成熟
春:呵,可不是,我的大脑年龄可有85岁
牧:帕金森的大脑
春:呵,您可还真能拆我台
牧:实话实说罢了
春:他当年,当着我一个追求者的面,数了我10条缺点,硬是把人吓退了
牧:我也是不忍心人家遭这份罪,要不是时间关系,我现在还能给观众老爷报个百来条
春:得,打住,那感情好,功劳全让您占了,缺点都跟我这儿了,您怎么就不说说您脾气差,乱踹人,什么事情兴头上来了都没个节制
(观众: waaaaaaaaaaaaaaaaaaa)
牧:嗨,这不是爱之深,责之切嘛,你看我对别人还这样不?还有,这还不是您可爱嘛,大家说,我家老田儿可爱不可爱?
(观众:可爱!)
春:哎,别给我带高帽子,今天可是六一节,你说,这里谁最可爱?
牧:嘿,你这一说话,都给我搞糊涂了,今天最可爱的,当然还是观看咱们这期节目的观众朋友们啦
合:祝今儿个看节目的小朋友们个个心想事成,越来越可爱!
春:哎,咱这就结束了?
牧:嗨,咱又不是专业的,抢了人家场子还不好好讲,等人家正主儿回来就尴尬了
春:也是,那咱赶紧跑?
牧:哎,可别(兜里摸出一堆请帖),各位,咱俩明儿个结婚,请一定要到场啊
(进来一群保安:哎,是谁趁我们郭老师堵车的时候抢台子扯呢)

评论(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