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登西老官

刀鸽thing

预告(日向伊武)

  激情写文,瞎几把设定,黑道大佬硬核o和狼狗a,送给糖 @Miyaken 和亲妈 @Riko_twiggy 具体估计要暑假更
蒙着他眼睛的布被解下,日向纪久揉了揉眼,倒是没花多久就适应了这光——反正这地方本来就不亮


很暗的包厢,沙发上独坐着的男人像是审视货物一般看着他,一步一步向自己走来,抬手理了理监狱发的那件半新的白衬衫领子,日向纪久的手没被解开,反绑在身后,眼前的人不知是敌是友,倒是挑着眉迎着那道视线,反审视回去,那个理完他领子的男人笑着对他说道“日向纪久,欢迎出狱”




两个人离得很近,日向纪久不喜欢这样的审视,也不喜欢这样敌友难辨无法动弹的感觉,对方人数远超于自己,挣脱有些困难,输人不输阵,他于是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一时之间不大的包厢里尽是金属皮革的味道,同类相斥,包厢里一群alpha一下子就放出自己的气息,面前的那个男人被这味道一熏,微不可见的皱了皱眉,接着立刻恢复了镇定,眼神示意其他人把信息素收回,颇为轻蔑地看着日向纪久,问道:“就这点本事,还想重振达摩?”



“你是谁”

“不好意思,忘了自我介绍”那男人从身后摸出一把刀,把他的手解开,伸出手,“秋多书组伊武努,请多指教。”





秋多书组伊武努是谁?




他在监狱里的时候便听说秋多书组新上任的老大是个年轻得很的男人,自己入狱的时候那人才只是个银徽章,从天边到登天,只用了短短三年,快得像是坐了三级火箭



可关于伊武努,这个男人被他人讨论的重点从来都不会仅仅只在这里




日向纪久看着他,伊武努莫约三十出头的年纪,坐上这个位置实在算年轻得过分,比自己还要高些,看着自己的时候眼神微微俯视着他,自带上位者的肃杀气,刘海被发胶固定住,齐齐束在脑后,露出一张轮廓俊朗干净的脸,如果不是那张略厚的,甚至带着几分色情意味的漂亮嘴唇,甚至可以说得上利落至极,酒红色衬衫配西裤,解开的两颗扣子露出一部分小麦色的胸膛,卷起的袖口露出肌肉流畅的小臂,肩宽背阔,窄腰翘臀,力感与美感共存——有多少人觊觎垂涎这幅肉体,便有多少人因此闻风丧胆甚至丧命



伊武努,秋多书组现任唯一还活着的金徽章,曾经道上最有名的疯狗打手,凭一己之力爬上高位,迅速肃清内部并且积极准备进一步扩张的野心家,这样漂亮的履历,这样凶残的事迹,都永远会被另一件事掩盖


他是个Omega 一个小时候被家暴打残到无法正常按期发情的Omega




日向纪久揉了揉从出狱就被强制绑上的手腕,没有和他握手,只是对着那双看着自己的,带着审视又轻蔑的眼睛问道“你要什么”



伊武努忽地像是被这个不知从哪里捡来的野孩子逗笑了“你认为我为什么要费这个劲把你捞出来?”




面前的小青年随即也笑了,“你要什么,我都没兴趣”




伊武努看他的眼睛,很亮,哪怕在包厢昏暗的环境都灼灼发光,眼睛半睁不闭,带着来有些痞气的懒散,然则锁定住目标后有了聚焦,锐利到仿若实质 他看着那双眼,像是握住了最好的刀,最尖最锐,最薄最脆,死寂空洞的眼神里唯一闪烁的火光是对自己来说毫无意义的复仇,太有杀伤力,同时又太好控制,伊武努很是满意,那是他选出的,攻击九龙最好的刀




“如果我说我能帮你复仇呢?”



“秋多书组可以给你一切你想要的,资金到人手到装备,你想要多少就跟我说。”




“你能得到什么?” 伊武努像是彻底被这傻缺孩子逗乐了,拍着他那张脸,“那你就当做我看上你了,从天上掉个馅饼送你,怎么样?”




日向纪久握住那只让自己心烦意乱的手,“别给我胡说八道,我不是会听从命令的人”




“只是给你一个机会,你也可以自己考虑,我没让你听话,只让你去复仇,你以为你现在一个人单枪匹马到能有实力去复仇需要多久?我的人你可以随意调遣,开始你的复仇,我不在意你怎么做,现在来说,你想复仇,我要九龙,我们很合适。”




“我不相信你”



“那你可不怎么明智”



“我要一个保证”



“你说” 日向纪久想起他刚才那句调戏,瞬间找回了场子“让我标记你”




包厢里的各路英雄在听完这句话后都不禁感叹了句,果然自古英雄出少年



伊武努愣了半天也笑了,“你难道还觉得,我不会杀自己的Alpha?”

评论(25)

热度(2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