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登西老官

刀鸽thing

给未完的七年和教父预告

我什么时候才能有像糖糖一样优秀的满分阅读理解!!!!!!!!!感动到哭泣!!!!!!!

Miyaken:

给薛定谔的未完的七年和教父预告


官官是最好的最可爱的官官!
糖要把官官捧在手心!
您和李建军真的绝配!(盖章了!)


官官的文真的太合人心意了😭
不管是哪一篇疯狗组都特别带感!


不会花式吹作者所以来摸个文评


(反正完结了应该会再写个吧,官官写到半途来写七年文评容易写偏,本来就是薛定谔的写手了╭(╯ε╰)╮


昨晚不算特别认真的补了史密斯夫妇,我是真的没看过(。ì_í。)才知道只是用了au设定hhh
感觉原作,两个人的分开,是因为感情的平淡和误以为对方是真的不爱自己想要杀了自己的。拆了家打架打的恨不得拆了对方又突然找回爱情恨不得和对方融为一体。


官官的七年是真的融合了牧春的牧凌太和春田创一,又真的写出了达摩一家的日向和前秋多书组的伊武
真实的每一个人的影子都清清楚楚
纠缠也好真实也好


给了甜甜无话可说的好身材最好的解释!

关于过去
都是一时兴起参加的联谊,恰好以春田创一和牧凌太的身份相遇了,恰好又重逢了。
两个人努力维持着自己伪装的模样,享受着普通的日常的生活。
在对方的面前,是毫无破绽的春田和牧。
因为除了伪装出的身份,每一处都是真实的,伊武和日向的另一面。


所以究竟是不是因为爱情呢
还是两个人都本能的有所求,就是这么巧有这么一个人,生活契合,床上契合,恰好满足两个家庭不甚美好的人内心的那点所求。
一个表现得强势一个一味的接受
因为太合适所以一切仿佛理所应当


等到一切变得平淡,等到最深的秘密突然被揭穿。我怀里抱了七年的人其实本应与我水火不容。


以最坏的打算揣测对方。
所有不合理的地方都有了解答。


可是开不开枪,春田创一要杀牧凌太本来就是悖论。在属于牧春的家里,伊武向着日向开枪了,甚至想好了接下来怎么发展,但是日向没给他这个机会。


所以最后的问题就是,春田创一对牧凌太是爱还是依赖,感受得到,起码牧或者说日向是喜欢春田的。仿佛又回到了ol里牧的纠结:只是需要一个人照顾你的生活起居,还是因为你喜欢我。可是对春田来说,没有过去没有经验可以参考,他最终在所有人的助攻下才终于明白“啊,我爱着maki”


当然我搞的cp我眼见就是现实!我站着就是证婚!


是爱情啊。是甘愿在你身下看着你,眼里全是你,准备好和你平平淡淡真的可以度过余生的爱情。


锲而不舍不顾一切的去找他。两个人都用最真实的身份最真实的样子面对对方,但又忍不住把刻在身体里的七年拿出来,仿佛还是两个普普通通的平凡人。


日向更执着些,看不到你对我有没有爱情,既然牧凌太其实可有可无,那不如回到日向纪久和伊武努水火不容两不相见。


下次见面会在哪里呢。


戒指还能再戴上去吗。


期待两个人坦诚相见后,还能回到两个人的家。


哪怕日向纪久把伊武努一拳又一拳打倒在地,把他伤的青一块紫一块,头发散开衣服凌乱,
也还能温柔的再进入他然后像七年以来一直做的那样,给他上药,给他做早餐。
(我错了我突然开始奶接下来的剧情了反正官官不会照着写!)


关于教父
就只是,一天以内刚好看到两个设定,硬核o,和每一对cp都逃不掉的au,


然后官官就停不下来的磕教父伊武和疯狗日向了hhh


因为我对疯狗组更喜欢势均力敌或者说伊武总有弱气或是柔软的地方的,没想到官官写出来的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


像是最开始的伊武,狂犬无人敢惹,打架厉害头脑也厉害,
日向也的确是才出来的日向,尚且没人改变 他,心里全是复仇,但也还有脑子。


敢对着教父说让我标记你,真的是,艺高人胆大啊。
伊武的回答,究竟是什么意思“做我的alpha也并不能得到保命符?”还是 “做得到你大可以标记我”


那么问题来了日向真的能“如愿”标记一个无法正常进入发情期的硬核o.吗?


期待官官的暑假。


我相信!官官不会坑的!
(发出威胁的声音:不许坑!.jpg)


——————————————


昨晚写到一半睡着了今天才写完(。ì_í。)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