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登西老官

刀鸽thing

七年10(牧春/日向伊武)

右京的演技实在不够好,一双眼睛看着他目光闪烁就充满可疑,在他再三逼问下,他哆哆嗦嗦地把手上的手机给了日向纪久



一个小弟拍了几张图给右京,配字请示他应该怎么办



第一张是一个男人的背影,怀里公主抱着一个姑娘,长发掩面,看不清模样,但看穿着打扮正是刚从夜场回来,那个背影,他只看了一眼就全身冰凉


是一年没见的伊武努


第二张是转了个角度,那男人一手压住她的超短裙防止走光,一手护住她的头部,让她好好地靠在自己怀里,伊武努的侧脸上有几道明显的口红印,看地标就在离自己五分钟脚程的不远处


很好,胆子够大


那个小弟曾经见过伊武努,自然知道事态严重,于是第一时间发给了右京,谁知道右京给左京一看,两个人齐齐倒吸一口凉气同时转向日向纪久那边的表情被逮个正着




那姑娘脸看不清,但看得出身材是一等一的好,显然是春田创一平日里最爱的巨乳萝莉,这人做了伊武努胆子更大了,从前在路上看到姑娘挪不开眼却还要顾忌自己身边还有个醋性大的,有了贼心也从没有贼胆,何况他被自己开发得连1都没有想过做,照理来说应该也只是看看好看



真是长出息了



他被这人的出息整得七窍生烟,随即又想到,算了,你有什么资格呢



生气有什么意义,你连资格都没有


一年了,你能要求什么呢


日向纪久是疯狗,却极少时候什么理智都不要,他全身冰凉地把手机还给右京,努力回归正常,扯出一个笑容,问道“怎么,还想看热闹?我去上个厕所,酒给我留着。”



至于他怎么厕所上着上着走到那个女孩楼下的,他自己都不知道,伊武努应该就是上了个楼就下来了,自己才到那儿没多久就看到下楼的他,于是日向纪久不知为何松了口气,接着躲进一边的巷子里,看着他进了便利店


便利店,等等?


日向纪久忽的被自己的脑洞一惊,全身气血都往头上涌,像是被人扇了一耳光,脑子里一片嗡嗡作响,整个人冻在原地动弹不得,他抱她的时候很是温柔,想来郎情妾意,氛围正好,便利店的灯光照在他那张被吻得一塌糊涂的脸上,店长应该也没打算提醒那个傻子,就这样收了钱让他滚出去



他在远处看着那张脸,数着她吻了他一次,两次,三次,脖子上也有,衣服盖住了他看不见的地方,但黑衬衫胸口的粉底印也是明显得很,他们一定战况很激烈,下楼去便利店说不定只是为了买些必需品




你在想什么


你在偷看什么

你又在庆幸什么


你说过,他敢来这里,就不会让他活着出去

可你在干嘛


他像书里见不得光的吸血鬼,一边渴望贪婪着那点阳光,一边狠毒咒骂却又无力挣扎,他看着那个人没有再去那间公寓,而是带着酒气,带着不至于乱但是有些不稳的脚步四处转了转,在某处站定,久久地看着达摩一家的方向




伊武努站了很久,毫无防备,连他从暗处走出来了都不知道,这时候他脆弱得几乎可以一击就倒,他在自己的幻想中把那个背影千刀万剐了不知多少次,可他没有动,那个人在看谁,想看谁,那个答案太过呼之欲出,以至于他自己都不敢相信




那个背影转过来的时候,显然是被自己吓了一跳,伊武努应该是喝了很多酒,就这样久久地站在路边看着他,他衬衫里的项链大咧咧地露在外面,他们的婚戒就这样躺在那个人心口不远处,这个傻子


他想,伊武努一定是喝多了,所以就这样张开双臂,带着那袋从便利商店买的牛奶,向他走了过来




他向他走过来,好像那一年的蹉跎与分开毫无意义,只是春田去买牛奶走丢了,牧凌太只是去下楼丢了一趟垃圾,顺便找到了他就在不远处迷路的傻爱人




他走到了他面前,忽然硬生生地把那个怀抱折下来,泪光闪烁的眼睛里一片委屈地问日向纪久,“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说过,你再敢来一次,我就会杀了你”


“我是为了送一个朋友回家才来的”



日向纪久冷笑了一声,“看出来了”


“哎?”



“你自己照照镜子” 他于是依言掏出了手机,马上那点酒意就被吓得一干二净,急得快要哭了“阿牧,你听我解释啊,我真没对她做什么啊!”




日向纪久听了那句阿牧,心情忽的好了不少,面上没有什么变化,冷笑着看他,眼前的男人急得颜艺乱飞,快要跳起来,胸前的对戒轻碰,不过声音被他掩盖,“我只是陪她喝酒了,她心情不好,刚分手,很难过,我真的没做什么啊”




他解释了半天,那个人还是没什么反应,最后他挠着脑袋,像是蚊讷般吐出一句话“那个,你应该知道的。。。。我和女生,没什么感觉”




一语方毕,倒是更加窘迫了,他挠着头,有点不好意思,像个傻子一样,都快结巴地说“我。。。我。。。”




他没有说完那句话



日向纪久走过去,扣着他的后颈,把那后半句话吻断了

评论(40)

热度(3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