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登西老官

刀鸽thing

大秦追星帝国

看圈子里一片乌烟瘴气,娱乐圈的粉圈用语全带进来也不容易,既然这样我也陪各位玩耍一阵,只博诸君一笑,如果觉得是在影射谁,那就恭喜您,答对了,喜欢一个人如果一定要把黑点洗白或者拜别人显得高贵才能喜欢的话,那我也替某些人想了些可以粉的办法,粉圈洗白体,雷者慎入


我们革央哥哥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我们哥哥有理想有抱负有追求,都是魏国不识才,你们黑我们革央哥哥就一定是从甘龙那里来的黑子!我们革央哥哥从来没有一点不好,渭水刑是人家活该,我们革央哥哥说了这么多遍了,谁让他们不听! 




Wuli小仪才不是这种人,同朝为官怎么可能排挤别人,一定是别人做不好了自己被劝退,和wuli小仪一点关系都没有!商於六百里那肯定是wuli小仪想给的但是后面国君没办好,不存在诈的!wuli小仪可是武信侯!言而有信是为信!才不会是你们嘴里的那些奸诈小人!wuli小仪以前吃了这么多苦头,才不会介意你们泼的那些脏水,我们的爱豆,他不介意,但是我们心疼啊! 






啊?你说就说还拉踩我们驷儿干什么?我们崽儿才只有两千多岁,什么都不懂,才会被张仪那个大忽悠搞得臭名远扬的,哪来什么虎狼之君,抱走我们驷儿小可爱,不跟你家玩,都是你们家爱豆带坏我们!






 哎呀我们冉冉才不是贪官厚!你们这些人,就是不懂,我们冉儿吃货人设才不是艹出来的,我们冉冉都瘦到150斤了!多吃点招你惹你了?你哪只眼睛看到我们冉冉贪污了?做人要有证据?锤呢锤呢,一天到晚就知道说我们冉冉体重,看不到我们冉冉的实力,我再说一遍,我们冉冉才不是靠姐姐上位的人!麻烦各位擦亮眼睛看看清楚,大秦相国那不是什么人都可以做的,要不是我们冉冉拼死拼活干出来,嬴稷那崽子能有今天?求求各位放过我们冉冉,真的,某些无脑尬黑的拜托收了钱就办点正事,别用这种低级的手段攻击我们最柔弱无辜的冉冉! 





楼上说话就好好说,别带上我家稷总,我们稷总的霸总人设分分钟不倒的好吗?千年铁粉,我是从稷总还没继位的时候就关注他了,那时候也不是什么傻黑甜啊,拜托各位别拿楚怀王,丢函谷那些事说了,都多少年的黑料了还在那里自我gc,你能一辈子不犯错啊?我们稷总那时候只是个孩子,犯点错是正常的,你看后来我们稷总的表现不就很好?白起范雎那是人家自找的,是他们先欺骗了我们稷总的感情,玩弄我们稷总感情的人都要死!我们稷总是最无辜的!不懂你们有什么好拉踩的,还是求求各位关注功绩,远离生活吧 






我们婉君都是被嬴稷那个渣男耽误的!别的将军都没出事怎么就偏偏是我们婉君!不就是我们婉君说真话了吗?我们婉君都说打不赢的仗那有什么打的必要?婉君身体都那么差了还要被嬴稷那个人渣拉去打仗,是可忍孰不可忍!更别说我们婉君为大秦出生入死,你家爱豆能到我们这个水平?你说人屠?阁下怕不是对面六国军的黑粉哦?打仗本来就要死人的,兵者诡道也你们不懂?你就是嫉妒我们婉君能力好会打仗,而且我们婉君明明那么好,看到赵国俘虏坑里有年纪小的就直接放了,换你们才不行呢!我再说一遍,坑杀这种事肯定不是我们婉君做的!这么多人,一定会经过嬴稷,是上面下的命令我们婉君只是执行而已,抱走我们小可爱婉君,不和这群人一般见识!






 再说一遍,谁说祖龙不是我异儿哥哥的孩子,就地绝交,真不懂有什么好黑的,我们异儿哥哥这么体弱多病又善解人意,吕不韦那个人从赵国开始就对我们哥哥谄媚锝要死,捆绑营销心机很深了呵呵,我们异儿哥哥才不是那种心里深沉的人,我们哥哥从小吃了这么多苦,回秦国只是为了尽孝,都是吕不韦别有用心,多认个妈妈也只是为了弥补童年阴影,真不懂这么可怜的人你有什么好黑的,还有他那个一天到晚要害他的哥哥,什么什么傒来着,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每天都想着我们异儿会抢位置,拜托,我们异儿哥哥才不是这样的人!就他家一群被迫害妄想症,我们异儿哥哥只想要家的温暖! 






抱紧我们不韦弟弟,我们不韦弟弟才不背你们那个大锅!我们不韦弟弟只是个商人,那时候没有政治地位的,根本不可能卷进政治,要不是嬴子楚这个心机biao,我们不韦弟弟就能潜心著书立说了!我们不韦弟弟从政最大的目的只是求个平等自由罢了,你们都不懂,帝王都是大猪蹄子,我们不韦才是最无辜的,被这个大猪蹄子骗了所有的积蓄个青春还最后只获得了这样的结局,我真是为我们不韦弟弟打抱不平!人心是真的黑,只有我们不韦弟弟是乱世最后的一点白




 剩下的部分,看lof上已经有这么多人替我写好了,再写未免烦闷 插播彩蛋 



我们邦邦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当众撒尿是真性情!上哪里去找这样好为人父的大可爱,以一己之力,用父亲般的胸怀关注他人,父亲老婆在别人手里还要让项羽准备热水澡,坐在车上为了锻炼孩子的体魄还让他们下车跑步,多么慈祥!韩信死那是吕雉趁他不在干的,绝对没有经过他同意!皇后杀淮阴侯绝对不需要报备的,这个女人就这样恶毒而又权势滔天,我们邦邦一点办法都没有! 

评论(38)

热度(34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