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登西老官

刀鸽thing

我心何忧(大秦潜规则帝国)【吕嬴】

其实正文的名字是给阿颜大佬手写专用的,真名叫俏总裁的贴身保护高手

他抬眼看了看表,指针已经到12点,秦川市的灯火暗了一大半,嬴子楚的办公室还亮着灯,他已经叮嘱过自己不用来接他,吕不韦想了想,还是推开门走进去,伏案工作的青年抬眼看向自己,摘下那双他只有在工作时才会带上金边眼镜,“韦先生你这是?”

他晃了晃手上的袋子,“我睡不着,出来吃夜宵的时候看嬴总你这里还在忙,就带了点夜宵上来。”

嬴子楚愣了愣,随即走到办公桌前拿了东西,领着吕不韦到沙发上坐下,现在开着的也只有24小时的便利商店,嬴子楚也不嫌弃,拿过关东煮就对他说了句:“多谢。”

“随便买了些,就是不知道嬴总你吃不吃得惯。” 嬴子楚淡淡笑了笑,“我哪有那么矫情,就是麻烦你了。”

他有中度近视,如今摘了眼镜坐在沙发里,抬眼看向身前的人,韦不虑生的很高,肩宽背阔,腰细腿长,活脱脱的衣服架子,公司统一发的保安制服硬生生被他穿出一股子高定的感觉,视线里韦不虑的五官有些模糊,嬴子楚很努力的开始回想那个人的长相,眉眼很锋利,鼻梁高挺,薄唇总是会不自觉地抿起,每一次都会跟在自己身边,很安静,但是目光总是在自己身上,眼神深邃,察觉到自己的每一个需要,他喜欢这样安静而又聪明的影子,但是,这样的关心,未免太过于天衣无缝了。

他想起他的助理在闲暇时间调戏韦不虑时问他,你的外形条件其实很适合做我们公司的模特,如果有需要?你可以和boss说,让他给你换份差事。 那时的韦不虑怎么回答来着? “不是这块料,不劳烦您费心了。”

他派人查过这个保镖,没有任何破绽,履历完美干净的像他从前的每一任保镖。

“韦先生是哪里人?”

“卫城。”

“卫城好啊,我们公司的卫鞅先生也是卫城人。”

他抬眼看着还站在沙发边的韦不虑,示意他坐在一旁的沙发上,韦不虑在他身边的沙发上坐下,皱着眉头许久,问了一句“怎么小韩早就下班了嬴总你还没有” 嬴子楚回想了一下白天堂兄嬴稷鬼哭狼嚎的在电话里一遍一遍地说“我还是不是你的小可爱,我都失恋了你还工作?”

于是乎并不怎么精通情感但是并不会嘲笑嬴稷的临时性情感专家嬴子楚先生被迫把本来可以下班时间前完成的工作硬生生拖到了晚上还没动过。

他还记得嬴稷一直告诉他,那些个身经商场的男人,哪个不是套路十足利益为上?

说得就好像他自己从前不是这样子的一样。

不得不说这份关东煮的确足够让他稍微放松一点。嬴子楚靠在沙发上,小口咬开牛丸,流淌着的温热汁水把他召唤回现实,面前的男人看着自己,若有所思,他沉默了一下,开口道:“以后你不用特地上来了,今天如果不是我在,到时候,有些事情不怎么好说。”

对面的男人挑了挑眉,忽然回了他一句“能怎么说?”

这是他印象里韦不虑第一次反问自己提出的问题,嬴子楚正想开口,又被另外一句话堵住“我不过是给我喜欢的人送了份宵夜。”

评论(5)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