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登西老官

刀鸽thing

长丰警花记事5(周关 老关性转)

我这么纯洁的孩子怎么可能让他们出差睡一间房嘛23333333333

lo主bg车不怎么开得顺手,所以本文大概清水向

关宏峰敲他门的时候周巡还没醒彻底,摇摇晃晃地开了门,关宏峰看了眼只穿着大裤衩的周巡,无奈地说:“我以为我告诉过你这个时间我们可以出发了。”


周巡吓得卧槽一声,挠着头发的手默默捂住胸口,往房间跑,“师傅我马上过来,你先去下面吃早饭,顺便帮我带一份就行了,把地址给我,我到时候飞过去。”


关宏峰看他跟个小媳妇似的捂着胸口,想了半天最后还是开口叫住他:“周巡。”


“嗯?”


“其实你不需要用这种方式变相告诉我你胸大无脑的。”

他一句骂娘的话已经在嘴边,想了想最后还是决定做个文明的人,折过身关了门,冲进厕所,还不忘看了眼镜子里的自己。


还别说,这腿真长,胸肌腹肌真明显,除了发型乱了点,真找不出啥缺点。


她转身走开,去楼下吃早饭,顺便带了个煎饼果子,把摊子里能加的肉都塞了一份进去,再要了杯果汁,她穿着警服,一个人带着两袋吃的走在路上,好在会议地点和旅馆不远,她跟打了一圈招呼以后溜了出去,在门口等5分钟周巡才到,也穿着警服,难得地打了领带,甚至难得地让关宏峰看到了他没被刘海遮挡的全脸。


关宏峰从来不否认周巡的确生得好看,除了因为懒得打理和长年熬夜喝酒而粗糙的皮肤以外,五官精致,不发作的时候端就是的一副吊儿郎当看谁都含情带笑的撩人模样,如今穿着一身警服,倒是显出几分严肃,可惜这破功速度也快,见着关宏峰就一溜小跑往她那边过去,拿过煎饼果子就是一顿猛夸。


好歹是别人家的地盘,这人真是一点也不知道收敛,关宏峰看着周巡一个劲儿往嘴里猛塞东西的样子,说,“现在还有五分钟,你自己注意点影响,我先进去准备材料了,到时候看着坐。”


周巡鼓着腮帮子好像说了些什么,被他那一嘴早餐堵住,只发出了几个哼哼唧唧的声音。


关宏峰从兜里掏出一包纸巾,看了看一手果汁一手煎饼的周巡,塞进了周巡的上衣口袋里,说“吃完记得擦嘴。” 周巡又发出了一声不知道在说什么的声音,关宏峰看了看表,再把他有些乱的领子整理了一下就进去了。

周巡很快就找到了关宏峰和她桌上的老干部水杯,赵馨诚临时有事,早上才坐飞机飞来京都,赵馨诚到得比他早,见他进来就举起手来示意自己在这里,周巡乐呵乐呵地也就坐了过去,还没聊上几句就开了场。


开场又是领导讲话,讲话重点说着说着又说到了关宏峰前段时间破的案子有多厉害,大家要多多学习,她上台跟大家分享破案心得和最近总结出来的一些经验。 关宏峰站在台上讲授的时候,赵馨诚凑在周巡耳边低声问道:“不是我说,这感觉就像是读书时候的学习委员,你还真这么认真对待了?”


周巡看着这只傻狗充满疑惑的眼睛,揉了揉太阳穴,说“她厉害的地方你还没看见过呢。”


关宏峰虽说破案率牛逼,可周巡最开始也不是很服这个看起来像书呆子一样的女人,可后来等到周巡发现她的牛逼之处以后,就差点没跪下来叫爸爸。


他们那次接到过一个案子,富二代强jian了一个女学生,周巡看那姑娘一身的伤和家属止不住的叹息以后,气不打一出来,再加上那二世祖恃宠地带着律师来警局的态度,直接就打算捋袖子冲进审讯室去揍人。


关宏峰正好站在他前面,看他发作,顺着周巡的力道就直接给了他一个背摔,关宏峰虽说身手不好,可到底也是警校毕业的,周巡看对手是关宏峰又不敢有别的动作,只硬生生地被这娘们摔了这一下,顺便再被一气呵成地按在地上扯出手铐拷上。


周巡两只手被拷在背后,嘴还不停,紧接着又被关宏峰从桌上拿了块抹布塞嘴。

整个警局除了在审讯室里的以外都惊得合不拢嘴,她看着各位吃瓜群众,说,“现在开始,半个小时以后你们再给他解开,如果有人提前帮他解了,你们可以自己掂量一下后果。


周巡:“?!!!!!!”


她很淡定地走进办公室,给二世祖他爹打了个电话,详细地阐述了长丰经济技术调查队的职能所在,并且告诉他快离任的税务局局长正需要些漂亮的业绩,如果他有需要,还可以跟她认识的记者再做几篇采访。

周巡被解开手铐的时候,事情已经变成了二世祖 在电话里被父亲骂得狗血淋头,认罪态度极其端正,准备主动自首并向受害者赔礼道歉。


周巡是那天才发现刑警除了破案抓人以外还能这么玩,也知道了自己跟关宏峰的差距大概还有百八十瓶六个核桃。


操,这是真的服气。(剧里大关跟郭爸爸说话的那段我简直尖叫!!!!怎么这么帅!!!!!!)


于是他就把称呼从关队改成了师傅,跟在她屁股后面从此以后再也没起过二心。


这种东西赵馨诚这傻狗子自然是不懂的,周巡抬手撸了一把赵馨诚头顶的毛,再把他的头转向关宏峰“认真听课。”


“你他妈有异性没人性!”

“比你有韩彬没人性好。”

关宏峰听见他们俩的声音,先讲完手上的这段,接着说道:“倒数第二排左边数过去第三个,这位警员你好像认为我讲的地方有什么不妥?”


赵馨诚顶着一张诚恳求教的脸站了起来,说:“那能麻烦您再把刚才那段再讲一遍吗,没听懂。”

评论(7)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