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登西老官

刀鸽thing

被前任纠缠怎么办(修川)逼乎体

脑洞来自昨天群里,新年第一文送给我的新cp @熙仔深井冰



不知道为什么居然有人邀请我回答这个问题....



最近也的确有这样的问题,匿名,求不赞




本人男,坐标帝都,公务员一个,真不是是当官的,月薪也不是5w+


前男友X和我从小就认识,算是竹马竹马,小时候被他带着开始学电脑,做过一阵子黑客,那时候年纪小也不懂,只觉得抓肉鸡挺刺激,能满足我的装逼心,何况他说的话我一直非常听



我成年的那天晚上他借着酒把我给睡了,6分就要爆照那我5.9分吧,X后来说他惦记我的屁股很久了(他的原话),就是等着我能成年了再说,我那个时候对他还是百依百顺的。他那个时候真的可以说是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人,再加上他够浪,活好人骚,虽然他那套歪理一样的告白没有把我说服,但是成功的把我睡服了



然而我始终不认为那时候我们在谈恋爱,除了床上以外其他情况都和原来一模一样,他该欺负我就欺负我,该打击我就打击我,就这样炮友不像炮友,兄弟不像兄弟地大概过了3年,他有一天忽然跟我说,D啊(我),不如咱俩领证吧



领不成结婚证,房产证也是好的



————————————————————————————




刚才被领导叫去来了个会,后来又有点事要忙,这么点时间回来就有这么多赞?




评论区为什么都在说感觉我才是那个渣男?



脑补十万字耽美小说的姑娘们可以停下了,继续说下去就是家庭伦理剧了,没什么意思




我是后来被招安的,那时候年纪也大了点,懂事了以后有些后悔,正好有一个机会,就去了,我本来想和他一起去,但是他死活不同意,我告诉他自己早就不想再过这种日子了,想安稳一点,他翻了个白眼,就差没扇我,他总觉得我们两个这样就是安稳,但是我不这么想,何况我从小到大就没有做过属于自己的决定,那时候也就心一狠跟自己说,那我走



后来我因为工作原因搬去了帝都,工资不高,但胜在稳定,现在和两个同事合租房子,前段时间交了个女朋友



我是泛性恋,不是骗婚基佬,她知道我有一个前男友,并且也接受了,真的是非常好的姑娘,我也很喜欢她,只是关于我做黑客的那段过去我没告诉她



分手以后我和X就没有任何联系了,因为一些原因我换了个名字和身份信息,我的技术虽然没他好,但是想保护自己不让他找到还是可以的



X找到我只是时间问题,就在前几天,他找到了我,当时我在和两个室友喝酒,看到他的时候差点没喷我二哥一脸黑方



我当时是趁他不在家偷偷收拾东西跑的,我太知道他了,如果我敢跑,他能打断我的腿,对我的控制欲和占有欲是真的非常强,这也是我想跑的一个重要原因



他来找到我以后,趁我上班的时候去了我女朋友家里,不知道他用了什么法子,等我找到我女朋友的时候....老!子!千!辛!万!苦!把!的!妹!子!就!跟!我!提!分!手!了!



——————————————



这跟好笑吗你们居然还给了我1k赞?


不取匿,不爆照,谢谢


评论区各位请克制一点,这真不是小说,答主没发现哪里是爱了,他就是一直喜欢猫逗老鼠一样的玩我,从小到大都这样,他现在的行为也只是对我当年跑路的报复而已



比如他最近疯狂地催我想让我给他100w不然他就去我举报我



我一个月才这么点工资,要是我有100w还能在这里和同事合租,去楼下吃个煎饼果子还舍不得加肉?



和我合租的两个同事都是很好的哥哥,咳咳,两个直男,我二哥听说了这件事还借了我一笔钱去解决这件事,用脚趾头都知道X根本不会被打发走,我现在每个月发工资他就屁颠屁颠来找我要钱,嫌钱少就鼓动我去卖屁股



虽然我颜值身材还算可以,但是我的屁股真不值这个价,再说一遍,真故事,不爆照,谢谢



他现在在一个管弦乐队里吹笛子,偶尔还接几单生意干老本行,根本不缺钱



————————————————————————




这真不是爱情,评论区你们的狗粮可以送给答主吃,答主的那个好人二哥最近在谈恋爱,齁死了已经



刚才跟他说话我才知道他是想在苏州买房子,我问他为什么要用我的钱,他告诉我,花钱自己的钱买房是绝对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他前段时间逛天涯,发现这里的老哥个个都是人才,他喜欢那里,能学到好多东西



嗯,他以前其实一直喜欢黑网站养我



如果不是他手上有我以前的事我早就报警了,再说一遍不是裸照,如果只是裸照我也随便了,所以还要告诉大家年轻的时候有些事不要做,不然你们就会像答主一样被变态前任缠成这样



我等下回去尝试一下能不能去把他老婆(他的电脑)收了,各位祝我好运



———————————当天晚上—————————



大家好我是X,我们复合了,就这臭水平还想动我老婆,刚看到他的帖子,更正一下,不会用我的钱买房的,因为我的钱都是他的


顺便告诉大家一个真理: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打一炮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两炮




评论(9)

热度(3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