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登西老官

刀鸽thing

可能是个社会人(牧春)

荒井千寻一直觉得,春田创一作为hei社会,实在是太没个该有的样子了

尤其是在他老妈离家出走,被逼无奈到只能天天去他们店里吃饭了以后

料理蒸腾的热气把男人的侧颜衬得柔和了几分,春田创一生的不算惊艳,然则眉目清秀俊朗,身量挺拔,坐在店里确实养眼,哥哥今天为他做的新菜式想来很合他的胃口,清俊的眉眼弯出一道有几分可爱的弧线却又不敢声张,只能捂着嘴,绷着脸说一句好吃

虽然这表情感觉已经想要蹦跳起来,好在他还知道自己白天才刚带人来收过保护费

千寻从职场被上司性骚扰以后就果断辞职,在哥哥店里帮工,这个看起来就除了卖萌什么都不会的黑帮小头目春田创一,也是在差不多时间选择了天天来店里吃晚饭
作为一个威风八面的黑社会小头目,春田创一挠着自己的一头呆毛,酒后逮着千寻百思不得其解地问道"我妈妈她,怎么就抛弃我了?"

哥哥说过,开酒馆什么样的人都遇得到,但这个醉酒找妈妈的,据说单身5年多的大龄巨婴实在少见,荒井千寻觉着好笑,却也看在他据说平时很照顾哥哥的分上,认认真真地跟他说:"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力,春田君的母亲不是不爱您了。"

醉酒的男人显然没什么理智可言,乌溜溜的眼睛转了转,最后终于凝视了自己,万分严肃地问了荒井千寻一个她终身难忘的问题"请问,那千寻小姐能不能告诉我,洗衣液和洗手液到底怎么区分啊,我妈妈都弄得一模一样。"

荒井千寻忽然对天空信贷十年老员工的这个招牌产生了非常大的怀疑

春田创一是天空信贷的一名员工,直属上司是让人闻风丧胆的黑泽武藏,和街坊邻里打成一片收保护费都凶不起来的春田相比,黑泽武藏沉稳阴狠,手段高明,解决了本地地头上除天空信贷以外所有竞争对手,大佬就是大佬,可坊间传闻的版本却和春田这个假hei社会有所不同

"部长啊,我们部长人超好,什么事都会护着我们,今天我和部长开会的时候,他还和我说,如果我好好干,他就请我吃糖,是特别受人尊敬,私下又非常有亲和力的人呢"



吃。。。糖?荒岛千寻一句你是小孩吗已在嘴边,转念一想他和孩子也差不到哪里去,随即放弃了质问,算了,听着这个人讲东西也是种不同寻常的乐趣



她喜欢和这个有些怂,酒喝多了就容易多话。追求真爱却永远找不到心仪的巨乳萝莉的人说话,与情感无关,就像他收保护费的其他街坊四邻一样,春田创一天生似乎就有一种魅力,毫无防备地与之亲近,哪怕那张不苟言笑时会很是帅气的脸上露出笑容就有些傻气,然则实在真实,实在可爱,仿佛这位固定的酒馆常客,就真的是他们兄妹俩认识已久的故友


客少时也谈过心,一起唱过歌,哥哥拿出久违的吉他,谱一曲新歌,配着研发的新菜,日子倒也不算无趣
春田创一突然不来店里的第一天,千寻和哥哥倒也没有多留意,彼时正值旺季,忙起来脚跟都着不了地,等到春田创一带着人来收保护费时,兄妹俩才想到这人好久没来了

春田给哥哥的讯息里说是找到了合租的室友,可以帮他打扫家务,给他做饭,所以以后应该会来得少些
有段时间没见,荒井千寻邀请了春田晚上尝一尝店里的新菜式,大龄巨婴听见吃的立刻眼珠子都亮了起来,赶忙张口答应

可一整句话还没说出口,就被他身后的人打断
"谢谢千寻小姐的好意,但是,前辈今天晚上实在走不开,不好意思了。"


出声的是个看起来20出头些的小青年,身量相对春田要矮小些,五官极尽精致,漂亮得荒井千寻恍神了好几下才重新回归正常,那小青年的漂亮眼睛落在春田的身上,此时他们已经抛弃了荒井千寻,开始了对话


"哦,是哦,昨天阿牧你已经说了今天要做炸鸡给我吃了,是我没想到,不好意思,让阿牧这个样子。"


被叫阿牧的小青年闻言半是嘲讽地笑了笑,"没事,前辈,你这记性,不记得这种事又不是一回两回了"小青年没有多说,对荒井千寻鞠躬"您好,我叫牧凌太,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

评论(8)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