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登西老官

刀鸽thing

杨二爷家的养猴日常2(戬空)

"什么时候回来的"杨戬坐在浴缸里,力度不轻不重地帮他擦背,这个力度是他总结了很久以后才发现的,不会被骂成没吃饭,也不会担心忽然一个用力就被孙悟空一拳砸过来

"五点下的飞机,陪死秃驴他们几个吃了顿饭"被顺毛了的猴子显然难得温柔几分

"货出了没有"

"还没有,打算明天跑一趟,怎么了"

"我舅最近要来一趟,估计要抓得狠了点,你手上的东西最好别出手,过段时间我帮你找渠道"杨戬的声线偏清冷,如他的外表一般,孙悟空偏过头去看他,思想却开始飘远

。。。。。。。。。。。。。。。。。。。。。。。。

第一次见杨戬的时候孙悟空已经和老牛几个混成了个小头目,那天在包厢里喝酒吹牛的时候,一个电话打过来,说是有人给猴哥找到了个厉害的对手,孙悟空之所以叫猴子,就是因为身法飘忽诡异,反应速度和出拳速度一流的快,腰部爆发力强到可怕,绞杀和旋身出腿的杀气至今为止也无人能敌,就好像只有多般变化的猴子,正式打起来的时候,对方很可能近不了他的身就已经被直接秒掉 据说有人为了看他们两个打,已经下了巨资,猴子就算输了也能拿笔不小的零用钱,更何况如果真的有个实力相当的对手过招本就是一件幸事 (猴哥:有个这样的迷妹乱写,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无奈啊)

所以一群兄弟起哄着跟去看孙悟空那个据说也同样无敌手的对手,猴子也欣然接受,结果正式到了赛场上看了一眼对面的那个人,猴子觉得自己可能酒量下降了不少,一瓶啤酒就喝醉了,揉了揉眼睛,发现不是错觉了以后,大骂了一句"我艹,谁特么给老子放了只鸭来?"

他被吓到是有理由的,毕竟杨戬五官俊秀到几乎犯妖,眉间有一道细长的胎记,身上的气息冷淡清冽,穿着一件很普通的白衣,因为刚换过,还是干净到一尘不染,好像是孙悟空走错了地方,这里不是人声鼎沸的闹市,这里没有人起哄下注,这只是一个白衣青年现在站着的地方,神色淡漠平静,看自己的眼神好像在看一束花一颗草,或者,这黑眸之中,根本没有自己半分半毫的问题

(二爷:老子只是想单纯地打完走人,我还有个妹妹要养,我妈还被我舅关起来了,这时候我怎么知道这猴子内心戏这么足?????)

所以孙悟空拉着身边的人耳语了几句以后重新上场,向那人扬了扬眉“开始吧”

孙悟空在杨戬的第一次攻击时没有躲闪,生生受了那一拳,不至于多惨,但是还是肉疼,对手的出拳力量强悍恐怖,就是速度没猴子快,这一拳让猴子很满意,紧接着在杨戬没收好力的时候身下一滑,以一个很诡异的姿势滑过杨戬的下一波冲击,贴着杨戬的身子,近身锁住他的右臂关节,膝盖上顶,还放声说到:“找个生这么张脸的,你们就真怕老子过不了美人关是吧”

起哄的人声音更大了,杨戬又羞又气,直接用行动打断了对方的下一句话语

后来杨戬才发现其实堵住猴子嘴的方法里,武力是最下下策(我才不告诉你二爷平常怎么做的)

这一架打得最爽,所有看客都觉得值回票价,猴子速度和爆发力极强,但是耐力有限,最后体力不支,被杨戬寻了个破绽压制住,孙猴子无败绩的神话最终还是成了过去式

没有人知道杨戬当时俯下身去凑在孙悟空耳边问了句:“为什么” 那声线清冷悦耳,因为刚才的激烈运动,带着不稳定的喘息,以及一丝疑惑,猴子顶着顶一张颜色斑斓的脸,笑得极其张扬“你不是这里的人,拿了这笔钱给老子滚,想打架下次找个没人的地方,我跟你正儿八经来一场”

杨戬当时真的缺钱,也就没计较这些东西,拿了这笔钱顶了一时急用,再向人要来了孙悟空的联系方式,找了个认识的人借了跆拳道场跟他好好地打了一架,没有放水,最后两个人躺在地板上,像个傻子一样笑了很久

“为什么来打黑拳”

“被人整了,缺钱”

“呦,哪个死扑街,我问候他户口本去”

“。。。。我舅”

“。。。。”猴子沉默了很久,最后骂了句娘

后来他们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在一起了,猴子那天跟他打架狠了,一口咬在杨戬脖子上,杨戬一吃痛,手掌钳住猴子下巴,逼迫他开口,却在看见那人带了血色的薄唇后,没按常理出牌,而是,就这么吻了上去 他尝到了自己的血味,腥甜黏腻,却莫名的销 魂刺激,身下的身体每一寸都是熟悉的,都与他缠斗过,却又在这一刻开始变得不熟悉起来

。。。。。。。。。。。。。。。。。。 。。。。。

“在想什么?”杨戬看见了孙悟空的分心,撤了毛巾,换了条干些的围住自己,走出了浴缸,又想到什么回头笑道“你打算在这里睡一晚上?”

“在想最近干什么,死秃驴的那点文书工作我肯定做不了”反正也不是没见过,孙悟空没杨戬那个矫情劲,直接跨出浴缸走了进卧室

这衣冠禽兽花花肠子就这么点,反正最后都会被脱掉,干嘛还费那个力气穿上点什么

杨戬对着明显过分坦诚的孙悟空,笑得那叫个春光灿烂

就在两个人进行点不可告人的某件事的时候,市长专线响了起来

“。。。。。”

“别接”猴子一双长腿盘在那人腰上,正被撩拨得不上不下,哑着嗓子低骂了句脏话

杨戬俯下身亲了亲他的眉间,“这时间打过来要么他们不想活了要么就真有事” 然后去找到了手机,接起了电话,猴子的听力一流,而且杨戬也没打算瞒住孙悟空到底发生了什么,听到最后的时候孙悟空又骂了句娘,两个人一起走进浴室冲冷水澡去了

。。。。。。。。。。。。。。。。。。 。。。。。

A市最大的夜总会,某个包厢里

门被踹开,来人身材高瘦,头发乱得像个鸡窝,随便穿了件黑T黑裤,裤脚扎在高帮黑靴里,叼着根棒棒糖,看到那些滚成一团的男男女女,皱了皱眉,扬声道:“闲杂人等都给老子滚”

老牛向身上的美人抛了个媚眼,示意她们离开,美人退下以后,猴子把棒棒糖拿在手上,说道:“买你三个月收成,最近市面上我不想看到有枪支弹药或者脏的毒的,最好老实点,明天来找我,自己去我保险柜挑东西”

猴子的火眼金睛和只下油斗这两条就足够让他的保险柜变得让人垂涎,老牛笑着问:“怎么这么五讲四美三热爱了还,你总要给我个理由,难不成是因为你怕我货砸手里卖不出去?”

“新任的市长你知道是谁吗” “据说是个有后台的,年轻的很,上面空降调来的,我不看这种东西很久了,你怎么还开始关注本地新闻了?”

“没脑子的死扑街,是杨戬” 老牛沉默了一下,骂了句娘,还没说出一句话被个不知死活的新人打断了 “呦,我还以为什么事儿呢,原来就是个卖屁股的救情郎啊,我们牛哥还会缺你这点钱?三个月不开张你以为就只是钱的事儿吗”

这话不说还好,说了就瞬间安静了,孙悟空慢慢对着从裤子兜里摸出手机钱包,手上解下一个金箍状的手镯,笑得很开心“老牛,你都教他们说这些话?挺好听的啊”

“我没这等乱吠给老子丢人的死狗”

孙悟空得了这句话,笑得更开心了,一把把那人从真皮沙发上拉起来,对着脸就是一拳,那人一下子连个喘气儿的声音都发不出,接着再把他扔在地上,抓起一条腿,用手向上固定住脚踝,一脚往大腿内侧狠踹,骨骼破碎的声音和那人的惨叫一齐迸发出来,猴子嫌他吵吵,脱下身上的衣服,直接塞进那人哀嚎着的嘴中,接着赤膊断了那人四肢,再当胸打了好几拳整个过程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大功告成了以后,对着一群死寂的人们说“你们继续笑啊,继续讲啊,我不介意你们乱吠,不过自己先掂量掂量从嘴里说出这种话能活多久”

老牛看够了戏,把外套脱下来放在猴子手上“穿上衣服赶快滚,明天下午我过来一趟再细谈,你那小市长说不定现在就在找你呢”

孙悟空径直离开,老牛看着包厢里的下属,半天了才说了句“孙悟空的确不在道上了,但是你还知道有多少人还肯死心塌地听他话?没脑子的东西就知道乱吠”

“牛哥,那是送医院还是?”

“找哪地儿给埋了,送医院也就是个废物,还不如给个痛快别遭这罪”

。。。。。。。。。。。。。。。。。 。。。。。。

第二天小杨市长被紧急浇灭的邪火在孙悟空穿着个大红色西装进来,里面裸露着的胸肌腹肌叫嚣着要被宠信的那一刻,重新被点燃了

评论(5)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