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登西老官

刀鸽thing

政儿:我不该这么出名

地府梗,丽姬传没看过,也不打算看,只听过吐槽,所以具体剧情我不写,就是谈起以后的随性脑洞

扯淡比正文多系列2333333

自从芈月传和思美人把秦楚整整一辈人全气炸以后,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韩赵魏燕齐帝都转播电视台再次迎来了一轮新的看戏热潮。

不过这次因为一些大家都心知肚明的原因,可怜的燕国也被剔除在外了,一代萌主熊槐可着劲给他在秦国的老朋友们送肉粽子,里脊馅的,味道听屈子说是好极了,但是不知怎么回事,连着最爱吃粽子的商君都拒绝了他的慰问,听说现在嬴政一闻着里脊味儿就容易心肌梗塞,熊槐听说了以后,和他亲爱的忠臣一边吃着粽子一边回味当时老秦人们的表情,不可谓不好看啊。

嬴政的百分百躲刺杀率以及s型绕柱跑的风骚走位一直是让他很骄傲的一点,这点连从小接受芈八子棍棒教育的嬴稷都自叹不如,本来嬴政还有一个百分百反刺杀率,然而因为隔壁有一个最终知道是用女装跑路,所以没办法被同伴辨认而成功全身而退的面若好女美张良,刺秦生还率,还是没有为0。

然而现在,提到荆轲刺秦王,嬴政再也没有对自己风骚走位的自豪,只想抱着他亲爹哭一场。 赢异人想了想家里被自家相国特意藏好的那些关于,嬴政血统问题的书籍,以一个有两千多年经验的过来人口吻,开始做起了给儿子的开导工作。

不就是被说成给别人养儿子的恋爱脑吗,你爹都被说了两千多年了,淡定点,你仲父和你娘那点事,干得还没和我的有意思呢。

父王,别开车,我还是个宝宝。

来,宝宝,过了这阵子你就习惯了,反正你好像也不是被中伤一次了?

嬴政想了想,恨恨地觉得焚书什么的,其实可以什么时候再来一次。

不韦茕茕守空房,通古思君不敢忘,这边经过嬴政亲爹这种大风大浪的吕不韦拍了拍深夜来找赢政回家的李斯,说,习惯了就好 现代的人啊,胆子还是真大的,不过你们想下后来的李小三,人家都搞成了千古情圣。

振作过来的嬴政和老赢家的各种风流浪子千古情圣霸道总裁经过集体讨论后,决定一致把地府电视台安插进自己的人,所有和秦国相关的黑料都不得播出。

结果安生了几天以后,人间又传来了更可怕的东西:电视剧赢天下剧本 。

来自祖龙宝宝的咆哮:我出名是我的错?
可能我这个人比较阴暗,我喜欢的帝王,都不是长情的人,或者,我愿意不相信他们长情。无情,甚至为天下绝人性的帝王,才是我喜欢的帝王,或者,我也可以相信他们是有爱情的,但是这爱情不会是玛丽苏一样,为了天下舍弃爱情的,才疏学浅,古今中外,也只数得出一个不爱江山爱美人的温莎公爵,至于文中李隆基问题,关于长恨歌和长生殿,我都不是很喜欢把他设定成恋爱脑,一代雄主,心里有的,绝对不只是这么点情情爱爱,他和杨玉环也好,江采萍,甚至其他人,或许之间有真感情,但是这样一个曾经的雄主,在失势以后,想的会只有女人?

评论(27)

热度(39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