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登西老官

刀鸽thing

影7

好久没更省男了你们想我吗!!!!!!!!!!失踪人口回归一秒钟!!!!!今天我哥恋情公布,那么我也安排安排第一次约会吧!!!!!!

李小男到76号的时间和往常一样,苏三省早上被毕忠良和李默群接连找谈话,他的手臂受伤,文书工作不用负责,陈深唐山海也相应地帮忙分担些工作,他在办公室里乐得清闲地等人,等到中午时分,听见那清脆的小皮鞋声哒哒地穿过走廊,然后停在了陈深的办公室里,苏三省整理了一下衣服和受伤的右臂,走了出来,故意把每一步都放慢,虽然他的听力不错,近几步远几步并没有太大差别

“啊呀我昨天晚上都没有睡好,陈深你看,我的黑眼圈都要挂到下巴了,好可怕啊,我一想到要不是苏队长救了我,我还不知道会怎么样就下得根本睡不着了,你说我这么漂亮,如果真的英年早逝了,该有多可怕,你也不知道心疼心疼我,倒是早点娶我回家呀你”

他从大开的门前走过,那个纤瘦娇俏的背影背对着他,他的余光只能看见陈深的脸上,半是无奈,半是嘲弄,他好像有些愧疚因为自己李小男昨晚的遭遇,但是这只是很小的一部分,他的嘴唇好像在开开合合,苏三省却听不见他口中说出一句话 李小男的声音钻进耳朵,打在鼓膜上,刺激他跳动得生疼的心脏,她真的是世界上最好的演员,只要她想,谁能不被她迷惑?

苏三省听不清楚陈深到底说了些什么,他的袖口有一根一直别着以防万一的绣花针,没有受伤的那只手用力的攥住那根针,掌心的刺痛让他清醒,让他继续努力腰背挺直地走过这一段长到看不见尽头的走廊,用皮鞋踏出最绝望的声音,让所有人都知道他经过了这里

“苏队长苏队长,哎呀瞧我这个记性,光顾着跟陈深说话了,今天晚上你有没有空啊,我想好好请你吃一顿饭,你放心,我请客,肯定带你吃最好吃的,不用担心我被你吃穷了,我李小男可是未来的影后,你说想吃什么我就去定,我要好好谢谢我的救~命~恩~人”

她的最后四个字故意拖得很长,眼睛飘向坐在座位上好像在看笑话的陈深,明眼人都看出李小姐假借了感谢苏三省的名义,就是故意想让陈深吃醋,在场的都是人精,都看出了这顿饭的不对劲,苏三省救李小男是因为苏三省自己惹来了飓风锄奸队,对李小男估计也只是举手之劳,这一弄反而搞出了更大的乱子,更让人措手不及,以及,让76八卦之心熊熊燃烧了起来

就连淡雅矜持从不加入这种八卦的唐队长也假意灌水出来看戏

苏三省看了看李小男,趁别人没有注意的时候,再紧握住手中的针,告诫自己这一切不过只是骗人的,他对她挤出了一个最真诚的笑容:“那我下班了来接李小姐,地方全凭李小姐点,我人没什么挑的,李小姐能吃的,我都喜欢”

然后他就推说工作繁忙离开,李小男今天晚上的行踪大家都知道,是跟苏三省一起,她不会出现一丝一毫的闪失,不然最大的嫌疑人只能是苏三省,陈深虽说不爱李小男,但是他不可能不在乎李小男的死活,毕竟苏三省在他心中的印象如此之差,他可能会派人跟踪,这顿饭苏三省一定要让李小男吃得安全,否则唯一吃亏的就是自己

他清楚得很自己拿不出证据证明他知道的这一切,而他知道她的那么多秘密却不说出来,本身就是一种示好,李小男不知道他想干什么,不过转移既然来不及,还不如这样子,保证自己的小命为好

苏三省可以打赌他们的晚餐一定会吃的精彩纷呈,熟人不断 ,他随意地放开手,血液流淌在掌心,温热湿润,带着他一颗千疮百孔依旧不知所措的心,流过血,受过伤,却依旧还会跳动,还会期待,还会害怕的那颗心,走向未知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