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登西老官

刀鸽thing

我可能进了个给力给气的奇怪公司怎么办(大秦腐国)

不会写论坛体所以最后憋出了这么个四不像玩意儿,目前想写两篇,青山松柏和驷仪,渣稷的cp不好写所以放弃了,我是取名废所以不要在意我的这个名字,男神李建军和丹丹龙合成,没有cp性质

青山松柏是我见过最好的君臣,驷仪就感觉两个流氓小子蔫儿坏的属性也萌到爆炸,大秦腐国是最近3出了才看到的,补剧已经中毒快了,可能会开坑,不过坑品和人品一样不靠谱,希望大家不要对我有太大希望,以及,能够知道有这么好这么多的小天使在喜欢大秦腐国真的感觉好棒

大家好,我叫李建丹,我是一个上市公司的员工,我要在今天说的,是我在心里埋藏了很久的秘密

我所在的公司现在名气很大,我就不透露了,你们或许能猜出来,不过这个是绝对不算我泄密的,我在这个公司呆了很久,刚进公司的时候是公司最艰难的时候,我的学历不算好,大公司都不愿意要我,当时我们公司虽然运营不是很好,但是对员工的待遇还算可以,我也就随便一投简历,结果居然人事部就让我过几天去面试

因为公司不好,所以那天跟我一起面试的只有一个男的,他那天穿了一件白衬衣,外套也是一件米白色的风衣,全身上下奶白色一片,在这个西装革履的公司里特别显眼,他长得不算很惊艳,但是眉眼气质像一杯醇厚的酒,看着很舒服,他跟我说了几句话,只是让我别太紧张,笑起来眉宇舒展,让人莫名的放松

结果在面试的时候,因为只有我们两个人,所以我们干脆就一起上,我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那人吓了一跳,他说,我一个人就可以让这个公司起死回生

整个会议室鸦雀无声,集体懵逼,就只有一个看起来长得和个兵马俑一样的男人笑了起来,接着他把那人带出了会议室

我后来才知道那个移动的兵马俑就是我们公司新上任的董事长,他把那个人带出了会议室不是为了赶走他,而是把他带进了董事长办公室里面

大概是因为被吓到了的原因,其他几个面试官手一抖,把我给就这么签下了,在等于说没有面试的情况下

这两个人在董事长的办公室里呆了整整4天4夜,根据那些送水送食物的知情人士说,他们整整谈了3天4夜,还有一个白天,实在聊不动了,干脆就直接一人一个沙发在办公室里睡着了

那人牛人走出办公室的时候,收获了整个公司震惊的目光,以及一个副总的位置

然后他就和董事长一起,开始整改公司,重新制定公司战略目标,开了一群元老,规整公司的员工风气,还有好多其他的地方,我就不一一列举了,我们公司也就因为这样起死回生,开始了第二春,不对,迎来了第二个光明的时光

虽然我出于一些我自己都不知道的原因并没有被开除,可能是因为运气好而且是和牛人一起进公司所以牛人给我留了些面子吧,但是利益受损的终究占大多数,但是牛人并没有事,就是因为他有董事长和董事长他老娘的鼎力支持,牛人真的得罪了很多人,甚至董事长的亲哥哥和董事长前妻的那个儿子,如果不是有董事长死保他,他真的很有可能被弄成几块几块地丢到哪个下水沟沟里面去了

据说,董事长他老娘有一句名言,她对董事长说,一定要稳稳地托住商君的后腰

商君是牛人的一个别名,我就以后都叫他商君吧,你们可能可以猜到我的公司和他们,不过我不算泄密,我并不懂这句话有什么意思,毕竟我并不能知道托后腰是要干什么,我默默地关上了上班时候偷偷浏览的奇怪的网站,告诉自己我可能想的太多了

毕竟这也不怪我,董事长有一个前妻,还有孩子,商君进公司的时候有过一个白富美女朋友,后来他又和我们董事长的妹妹有过暧昧,私底下爽朗真性情却又不失礼节的商君和男人味十足的董事长一直有着大群的迷妹,所以我一直相信他们是笔直笔直的

结果后来我的所见所闻让我恨不得扇当年不懂事的我一个耳光,我们公司有一次外出考察,结果在途中商君不小心从一个山坡上摔了下去,董事长直接就扑过去抱住商君,一齐滚了下去,就像我前一天晚上看的《明珠格格》里面的六阿哥和大雁子一样


后来我带着救援小队赶到的时候商君正在董事长怀里,两个人紧紧抱住对方,双手交握,眼泪汪汪,那场景让我想起来前前一天看的《情深深雾蒙蒙》,我和救援小队都觉得自己可能在发光,而且瓦数不低

后来商君回来的路上一直都在董事长怀里,也不知道在说着什么,但是董事长的眼神我真的看不懂我对天发誓我真的看不懂,我想起当天在手机看的小说里,不胜娇羞的小秘书也是这样依偎在霸道总裁怀里给他作报告的,然后默默地回家把这本小说连带着整个阅读软件都给删除了

据可靠线报说,商君曾经对董事长说过,公为青山,我为松柏,粉身碎骨,永不相负。我看了看我上班时候偷偷放在抽屉里的小说《孤芳要自赏》的封面上写着的那句主角定情的话语:让我们对月起誓,永不相负。然后默默地把这本书放进了垃圾桶里


董事长有一次趁商君外出,给商君在董事长他们家小区里另外买了一个小别墅,对,几乎是对门的那种,商君回到公司,下车的时候在众目睽睽之下,董事长向商君伸出了手,扶着商君下车,然后两个人手拉着手走进了洞房,啊呸,商君的新房

那天我们部门的老经理穿着特别正式地参加了商君的搬家酒,有人调侃他穿的跟参加喜宴似的,结果老经理白了那个不识趣的人一眼,反问道,难道不是吗

我想,这么多元老中,我们部门的老经理历经风雨依旧屹立不倒果然真的是有原因的

后来我们的公司慢慢地进入了正轨,时间过得也快,董事长和他前妻生的孩子也长大了,董事长早婚早育,所以在这个时候谈退休还很早,但是他就是这样很任性地退休了

他退休的那一天商君也提出了辞呈,董事长在的时候,那些对他不满的势力不会怎么样,但是董事长不在了以后,他的生活一定不会很好过,而且,董事长在哪,他也一定会在哪

后来他们两个人就这样开始了周游世界,他们的朋友圈里会时不时更新关于他们的动态,大多数是关于他们游历的地方,这个世界上所有地方他们都想走一遍,偶尔会有两个人的合照,有着说不出的和谐默契,真当是灵魂伴侣佳偶天成

他们走了,把担子甩给了我们的新任董事长,新任董事长看起来像一个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但是我看得出他还是遗传了他父亲的雄才大略,关于他的故事下次再讲,我只想说,我可能进了个不正经的给里给气没事给人吃狗粮的奇怪公司,但是这个公司福利极其好,我又舍不得离开你们能帮我想点办法让我脱离苦海吗

评论(30)

热度(13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